GTC 2016 大會上徹底展現NVIDIA GPU驅動汽車業的實力

作者 Danny Shapiro

雙手離開方向盤、腳不去踩油門,整個人放鬆地坐在椅子上,我們將在下個月的 GPU 科技大會讓你享受大開眼界的乘車體驗。

 賓士汽車的 IAA(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智慧空氣動力車)概念車採用觸控操作理念。
賓士汽車的 IAA(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
智慧空氣動力車)概念車採用觸控操作理念。

4月4-7日於矽谷舉辦的 GTC 2016 大會,將舉辦超過500場的精彩演講和教學活動。

在汽車產業方面,我們的 Automotive track 活動將有二十餘場關於自動車駕駛、駕駛輔助系統和下一代人機介面的研討內容。

我們的合作夥伴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車廠,像是奧迪、福特、賓士、Volvo、Eyeris 與 Elektrobit,將介紹汽車產業如何進行轉型,以及 GPU 與深度學習技術如何帶領他們改頭換面。

我們還將在聖荷西會展中心展出採用 NVIDIA 技術的酷帥超跑;你還有機會親眼看到自動駕駛車的大腦 DRIVE PX 2 內部運作情況;試用最新的 VR 頭戴裝置,身歷暢遊虛擬世界。而 AI 界頂頂大名,也是豐田研究機構執行長的 Gill Pratt 將在4月7日進行主題演講。

以下這些會議應該會讓你的腎上腺素狂飆:

  • Audi AG 的 Marcus Kuehne 與 Thomas Zuchtriegel 將在名為「Audi VR Experience – A Look into the Future of Digital Retail」的座談會裡,分享奧迪在打造採用 VR 技術的展示間的過程中,所遇到的難題和心得。
奧迪提供先進的 VR 體驗環境。
奧迪提供先進的 VR 體驗環境。
  •  DFKI 的 Richard Membarth 與 Audi AG 的 Christoph Lauer 將在名為「Safety-Critical Functions with High Reliability」的座談會裡,介紹唯有運用近期發展出的嵌入式 GPU,才有可能研發出嵌入式系統的車禍預防偵測功能。
  • The Foundry 的 Vilya Harvey 將在名為「Hollywood Under the Hood: The Mercedes Concept IAA」的座談會裡,分享賓士汽車如何跟他的公司合作,為駕駛人開發下一代數位使用者體驗的心得。
  • Elektrobit 的 Karsten Hoffmeister 將在名為「Software Architectures for Autonomous Driving Vehicles」的座談會裡,討論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現代車輛的功能,以及車業對高性能運算功能的需求快速成長。他也將介紹下一代車輛基礎架構平台需要搭配極為可靠的重要安全功能。
  • Eyeris 執行長 Modar Alaoui 將在名為「Driver Face Analytics & Emotion Recognition Using Deep Learning」的座談會裡,向觀眾們介紹駕駛監控系統採用,能即時讀取臉部微小表情的視覺軟體,並且實際進行演示。

要是你一年只打算參加一場會議,那麼千萬別錯過今年的 GTC 大會。
立即報名參加 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