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GeForce GTX 技術的 Oculus-Ready PC 已可接受預購

作者 Jason Paul

隨著下個月Oculus Rift 裝置的面市,享受虛擬實境技術一事近在咫尺。要是你打算率先採用 VR 技術,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趕快入手正確的 PC 硬體來享受美妙的 VR 體驗內容。

目前可透過Best Buy、AmazonMicrosoft Stores 預訂 DellAlienware華碩 ASUS 所推出的Oculus-Ready PCs

與 Rift 裝置一同購買、售價自949美元起的這些 PC 皆搭載GeForce GTX GPUs,擁有極佳的即插即玩能力,讓你享受最愛的 VR 遊戲與 apps。

採用 GeForce 技術的 PC 搭載 NVIDIA 的 Game Ready Drivers,在最新遊戲和應用程式發表當日就能提供相關支援;還支援能減少 VR 頭戴式裝置、遊戲和 app 延遲情況及提高性能表現的 GameWorks VR 技術。

尤其是 GameWorks VR 裡一項稱為「Multi-Res Shading」的功能,利用 NVIDIA 的多重投影硬體架構,大幅提高  VR 遊戲和 app 的效能,在 Unreal Engine 4 裡提高的幅度達到 50%。

準備就緒

如果你的 PC 硬體水準已達到執行 VR 技術的程度,只需要更換繪圖卡,那麼請前往GeForce.com 網站,瞭解更多關於符合虛擬實境遊戲性能需求之GeForce GTX VR Ready 繪圖卡的資訊,包括 GeForce GTX 970、GTX 980、GTX 980 Ti 及 TITAN X。

網站還提供符合 VR 遊戲建議規格的筆電和桌上型 PC 產品。

如果你等了很久想打造自己專屬的 VR 遊戲裝備,或許購買 PC OEM 業者或系統大廠預先配好的系統,目前正是最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