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愈多,效能更佳:NVIDIA GRID 在 VMware Horizon 提高 Blast Extreme 協定的效能

作者 Will Wade

IT 部門憑著現有的基礎架構無力進行的事情,有了 NVIDIA GRID,他們就能做到。

VMware Horizon 7 現在開始支援「NVIDIA GRID acceleration of Blast Extreme」這項優先行動雲端環境的嶄新協定,而這對 IT 經理帶來什麼意義? 減少延遲、提高效能,還增加 18% 的用戶數量。

NVIDIA 與 VMware 多年來攜手合作改善虛擬化運算用戶體驗,打造出全新類型的虛擬用途。我們是第一個在 VMware Horizon View 啟用硬體加速圖形渲染技術的業者,接著運用 GRID vGPU 成為首個在 Horizon 進行虛擬化圖形加速計劃的業者。

如今 NVIDIA GRID 運用新的 Blast Extreme 協定,將編碼作業從 CPU 交到 GPU 的手中,進而釋放資源和降低對網路基礎架構的要求,使得企業組織能接觸到更多遠端用戶。在未投資購買新硬體的情況下,對 ESRI ArcGIS Pro 等重要應用程式進行測試時,擴充能力增加 18%。

更高的圖形工作負載能力,執行表現更出色

VMware Horizon 7 加上 NVIDIA Blast Extreme Acceleration 技術,企業組織就能立即增加每部伺服器的圖形工作負載能力,同時讓最遠端的網路也能享受到良好的用戶體驗。

測試結果顯示延遲性改善程度達 50 毫秒、減少頻寬需求 19 到 89%,增加了網路對圖形工作負載量的容忍度,增加利用加速後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的場合。

VMware 終端用戶運算產品管理資深總監 Pat Lee 表示:「NVIDIA GRID 加上 VMware Horizon 延伸了現有基礎架構的效能表現,客戶便能滿足現代遠端勞動力的需求,此舉將世上最強大的應用程式和最佳用戶體驗放在地球各處的每具裝置上。」

我們與 VMware 有著長久的合作關係,擴大圖形加速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的用途。全球各地的企業已採用我們合作的解決方案,提高勞動力的生產力,提供無比的行動力、彈性和用戶體驗,而這一切皆是通過雲端環境。閱讀部落格文章,瞭解 VMware Horizon 7 如何重新想像應用程式和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