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加大馬力在紐澤西州的貝爾實驗室大樓,成立自動化科技辦公室

作者 Danny Shapiro

隨著 NVIDIA 的自動駕駛車業務持續蓬勃發展,我們將遷到新址以容納更多的同仁。

本週 NVIDIA 在紐澤西州成立新的辦公室,將焦點放在開發採用人工智慧 DRIVE PX 平台自動駕駛車軟體上。AI 與深度學習在推動駕駛輔助技術與自動駕駛車發展方面,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

紐澤西州被稱為「花園之州」:這是從我們的紐澤西辦公室看出去的景色
紐澤西州被稱為「花園之州」:
這是從我們的紐澤西辦公室看出去的景色

NVIDIA 位於紐澤西州霍姆德爾鎮的新辦公室恰巧位於貝爾實驗室大樓,而這裡也是深度學習技術先驅者 Yann LeCun 在1980年代末發明卷積神經網路的地方。這些神經網路對深度學習技術起到重大的作用,尤其是我們團隊的研究工作。

NVIDIA DRIVE PX 加上深度學習技術、感應器融合與車身四周視覺技術,打造出自動駕駛技術,有超過70家車廠、一級供應商、研究機構和新創公司採用此平台,他們都致力於解決自動駕駛方面的挑戰。

在新的辦公室裡可取得私人測試紀錄、提供員工無窮的成長空間,加上能在各種天候條件下測試車輛,例如大雨、霧和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