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快遞:Android 6.0 Marshmallow、全新遊戲,還有更多內容即將於 SHIELD 上亮相

作者 Chris Daniel

Android 6.0 Marshmallow、《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還有多款全新內容即將在 SHIELD Android TV 與眾人見面。

我們本週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2016,將宣布嶄新的汽車和虛擬實境技術及合作關係

SHIELD 也不斷地進化,呈現給用戶多項新功能、遊戲和 app。

全新 SHIELD 升級內容

我們承諾會經常提供有意義的軟體升級內容,支援 SHIELD 系列產品順利運作,而 SHIELD Android TV 將可升級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版本,即是延續這項承諾的作為。

Marshmallow 在功能方面最顯著的改善項目之一即為可採用儲存(Adoptable Storage),擴大延伸行動裝置的儲存空間。當加入 SD 卡、USB 磁碟機或外接硬碟機時,SHIELD Android TV 就能將新加入的儲存裝置視為內部記憶體。

我們也強化了啟動過程,使用較過去更少的步驟就能載入喜愛使用的 app 、影片、音樂和遊戲。

近期的更新內容還包括 SHIELD Android TV 用戶能控制 Recommendation Row,編輯能推播建議內容的 app,還能重新排列下載欄位裡的 app 和遊戲順序,或是以最近使用的順序來排列。

SHIELD Android TV 搭配Android 6.0 棉花糖讓人愛不釋手
SHIELD Android TV 搭配Android 6.0 棉花糖讓人愛不釋手

我們將持續提供領先業界的軟體升級服務來支援 SHIELD。

全新的 SHIELD 遊戲

Konami 公司大熱門的《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遊戲即將登上 NVIDIA SHIELD,在媒體串流裝置上發揮遊戲圖形、風格和光速般操作能力的極限。

從1月7日週四起,SHIELD 用戶就能控制主人公「雷電」(Raiden),他過去是孩子兵,現在已經變成半人半機械、一心以復仇為目標的機械忍者。

《潛龍諜影》系列裡引人入勝的故事背景,加上毫無冷場的動作場面。隨著改造人技術已成常態,你得跟私人軍事服務公司對抗,以控制戰時經濟、穩定地區、解救人命和獲得和平局面,而這些皆引領雷電解決他紛擾不堪的過去。

全新的 SHIELD Apps

去年5月推出 SHIELD Android TV 以來,Android TV 商業生態體系呈現出蓬勃發展的局面,而近來加入多款 app 又使得 SHIELD 成為媒體串流圈裡的領導者之一。

全球最大的 4K 內容串流網路服務商 UltraFlix,提供用戶可選擇超過600小時的高畫質 4K Ultra HD 隨選影片,並且不斷穩定增加媒體 app,包括 HBO NOW、HBO GO、Showtime 及 Twitch 等。

目前已有海量內容可供欣賞,SHIELD 將不斷呈現最高畫質的優質內容供用戶觀賞。

在 CES 展期公布更新訊息,是再好也不過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