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開車技術比你好的三個理由

作者 Danny Shapiro

目前在路上跑的汽車裡,有超過千萬輛採用了 NVIDIA 的技術。走進 NVIDIA 位於 CES 2016 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北展廳的展位,我們會讓你相信,這還只是起步階段而已。

我們在今年的 CES 展裡,焦點不僅放在汽車科技上,而是透過各項展示內容,告訴大家 NVIDIA 的技術如何協助各大車廠打造出更聰明的車輛、混合次世代感應器所擷取到的資料,讓駕駛人對於行車路況更具信心,最終是讓車輛擁有充足的智慧來自行導航。

在 CES 展可以見到:

  1. Mercedes GLE 整合感應器混合視覺技術 — 我們將展示 DRIVE PX 如何混合攝影機和光達裝置的資料,以更精準即時地偵測行人身影。           
  2. 自動駕駛車 — 我們將展示如何將 DRIVE PX 用於處理 GPS 系統、6具攝影機、4具光達感應器等來源輸入的資料,重建車身四周的 3D 立體車況圖像;並且展示這套系統如何運用深度學習技術來偵測和追蹤物件,另外還要展示如何規劃安全行車路線。
  3. 車用深度神經網路的表現 — 我們將展示 NVIDIA DriveNet 深度神經網路軟體及 cuDNN 技術如何處理 KITTI、CityScapes 等產業標準參考資料集合,以及我們自己的 NVIDIA 資料集合。

當然我們在汽車產業方面的故事精彩可期,不過我們有許多合作夥伴在今年的 CES 展將會展示採用 NVIDIA 技術的駕駛艙,就讓他們來介紹有哪些引人入勝之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