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將先進的渲染技術帶給人們

作者 Phil Carmack

我們首度將 NVIDIA Iray 技術直接提供給設計師、藝術家及建築師,讓他們使用這項物理基礎渲染技術創造出栩栩如生的作品。

過去唯有在熱門設計軟體裡提供的 Iray,現已透過 Autodesk 3ds Max 擴充項目的方式在 NVIDIA 線上商店上架,很快也會推出針對 Autodesk Maya 的擴充項目商品。

這些商品支援我們最新的分散式渲染解決方案 Iray Server(今日開放公測版)。同時通過正確性、控制性和一致性認證的免費數位素材 vMaterials 第一版內容亦已上架。

Iray 能夠精準預測設計作品的最終面貌,減少製作原型和重複過程的數量。多年來我們用它來設計自家產品,而全球知名建築事務所 Gensler 則是用它來設計我們宏偉的矽谷園區建築物,在設計或檢討的過程中能透過其逼真寫真的互動性來探索更多的變化。

將回饋循環作業所需的成本降到最低,就能為創作過程發揮最大的效益,因此我們設計出全新的 Iray 擴充項目,讓它能順利應用到您所使用之系統的各運算核心及處理器上,甚至還能連接到 Quadro 視覺運算裝置VCA),在毫無阻礙的情況下查看作品的最終面貌。

加快 Gensler 設計作業的速度

Gensler 公司創意媒體經理 Scott DeWoody 說:「我們在設計作業裡廣泛使用 Iray for 3ds Max,在製作過程中查看各種修改變更內容,打造的成品彷彿逼真地呈現在眼前,為我們帶來極大改變,而且 Iray 能用在各種處理器、機器及 Quadro VCA 上,讓我們能準時完成最複雜棘手的工作。」

您還能利用(運行 Iray Server)的機器網路快速處理大量影像。在12月初賭城舉行之Autodesk University 活動的一萬名嘉賓,有幸能在 Dell、HP 及 Lenovo 的展位見到在最新系統上運行的這些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90天免費試用Iray 擴充項目的機會。以後,則提供一個節點年費 $295 美元,或是無處理器數量限制的浮動授權方案。我們將陸續推出更多擴充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