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RID 如何讓身在各地的任一裝置擁有 GIS 資訊

作者 Chip Carr

貴公司或組織若是使用 Esri 解決方案,以視覺化方式來掌握和分析地點資訊的30多萬家業者之一,那麼你的作業會變得更輕鬆。

這正是 Esri ArcGIS 桌面虛擬化裝置搭配 NVIDIA GRID 繪圖虛擬化技術的原因,如今能將 Esri ArcGIS Pro 這一類地理資訊系統(GIS)的內容傳送給現場使用者手中任何一具連網裝置。

過去唯有高階工作站能使用 ArcGIS Pro,但在加入 NVIDIA GRID 後,不論身在何處,使用者一樣能享受到優異的使用體驗,而軟體部分仍是存放在資料中心內。

無論是進行都會規劃、軍事行動、設施管理或保存自然資源,許多組織皆使用 ArcGIS Pro。學校、政府和企業用它透過 2D 和 3D 畫面來分析資料、建立地圖、視覺化多種情境和分享資訊。

輕鬆在戶外進行各項作業

透過 GIS 資訊來掌握戶外環境,在缺乏以視覺化方式進行解讀的情況下,就只能在辦公室裡運用這些資訊。

使用者藉由 Esri ArcGIS 桌面虛擬化裝置,以視覺化方式呈現 ArcGIS Pro 的內容,讓野外現場工作人員擁有與辦公室內勤人員相同的優秀工作效率。這項裝置以 Dell Precision Appliance for Wyse 為基礎,使用 VMware vSphere 6.0 與 Horizon View。NVIDIA GRID vGPU 技術分割和分享 GPU 硬體的強大運算能力,多達16組用戶能同時享受到高階工作站級的使用體驗。

對於打算虛擬化 ArcGIS Pro,以加快概念驗證或部署活動的 IT 主管而言,Esri ArcGIS 桌面虛擬化裝置會讓事情會變得更簡單,短時間內就能將裝置納入已建立的虛擬化環境。使用 Dell 的快速啟動工具來安裝設定 VMware 桌面虛擬化實例,還能快速完成給予指令及設定作業。

親自見證,透過以下影片瞭解 NVIDIA GRID 提供哪些便利之處給 Esri 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