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最優秀的學生:NVIDIA 前進 Autodesk University

作者 Andrew Rink

設計視覺化和虛擬化是12月初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之歐特克大學 (Autodesk University) 活動兩大重點,而 NVIDIA 的專家們將前往賭城分享寶貴經驗。

我們將與合作夥伴展示最新的 NVIDIA Iray 物理基礎渲染技術,設計師、藝術家和建築師可徹底運用 GPU 的功效,在本機端、網路上或雲端透過這項技術精確預測最終成品的樣子。

我們將展示在 HP Z840Dell T7910 及 Lenovo P900 工作站上運行的 Iray 擴充元件,讓你能以極佳的逼真程度和速度掌握設計的面貌和重複情況。

AU-logo 

展場內將可見到:

  • BOXX、Dell、HP、Lenovo 及微星的最新行動工作站搭載嶄新 NVIDIA Quadro 行動 GPUs
  • BOXX 工作站上的 NVIDIA Iray for 3ds Max 展示物理基礎渲染技術如何協助建築師和設計師避開代價昂貴的設計錯誤,例如倫敦某棟高樓的「死光Death Ray)」情況。
  • NVIDIA GRID 技術 在 Dell Precision Rack 伺服器上透過 Citrix 及 VMware hypervisor 運行 Autodesk AutoCADRevit 及其它軟體。

而參加 Open Lab 活動的人來賓可透過 NVIDIA、Dell 及 VMware 虛擬化技術,從遠端雲端試運行 Autodesk 應用程式。

我們也將帶領多項內容豐富的課程,包括:

最後,我們將與 HP 展開 Project Soane 的第二階段建築物繪圖活動,也就是根據日前進行的群眾自動自發計劃所建立的 Revit 模型,將歷史上約翰.索恩爵士所設計充滿新古典風情的英格蘭銀行,重現在世人面前。

請至 BOXX、Citrix、Dell、GPL、HP、Lenovo、微星及 VMware 的展位,瞭解 NVIDIA 的繪圖技術如何將最佳效能和視覺效果提供給 Autodesk 的用戶們。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們 @NVIDIA_MFG,就能獲得 NVIDIA 在活動現場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