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AI、VR、自駕車的震央,GTC現在開放註冊

作者 Crowd Favorite

三項足以改寫全局的發展為科技業帶來新的動力:以機器學習為基礎而捲土重來的人工智慧 (AI)、虛擬實境 (VR),以及自駕車 (Self-Driving Cars)。

這三項重大發展,背後皆有一項共同特性:NVIDIA GPU 的開發平台是這股潮流的幕後推手。

GPU 科技大會 (GTC) 是每年一度 GPU 開發商,以及想要率先目睹這些創新突破性發展的人士能夠聚首的場合。要是你也想成為這個令人振奮時刻的一份子,請立即報名參加 GTC 2016 活動。

去年三月有四千人參加 GTC 為期四天的 GPU 技術運算座談會,全球頂尖 GPU開發商齊聚這場大會分享他們引領時代潮流的作品。

以下說明你為何應搶先報名參加 GTC 2016 的原因

  • 突破性的主題演講與講者:過去邀請到的講者有 Tesla Motors 執行長 Elon Musk、百度首席科學家吳恩達(Andrew Ng)、Google 資深院士 Jeff Dean,以及 Pixar 的科技總監 Jean Daniel Nahmias 與資深軟體工程師 Dirk Van Gelder 等產業知名人士。
  • 500餘場會議與 30餘場實作實驗室:可選擇參加由開發商、研究員和工程師帶領進行的會議及實作實驗室,主題涵括視覺跟加速運算方面的最新突破性發展。
  • 建立人脈的機會:無論你喜愛在輕鬆氛圍中、在餐桌上或是在會議裡與在各領域裡學有精專的專家學者們進行談話,或是手拿剛從冰槽裡流出的飲料進行社交活動,在 GTC 有著各種機會能與 GPU 的專家學者們建立人脈關係。
  • 新創企業高峰會:在這場為期一整天的活動裡,有許多新興企業參加,讓他們有機會接觸到潛在客戶、合作夥伴及投資人,與者會也有機會進一步瞭解下一波科技浪潮的發展。並且當場頒發十萬美元獎金的支票,給在初試啼聲競賽裡一名最優秀且提出改寫新局的新創公司。Facebook 以20億美元收購的 Oculus、據傳 Amazon 以3億美元收購的 Elemental Technologies,皆是多家出身自 ECS 的優秀公司。

2016年4月4-7日第七屆 GTC 年會將於矽谷的聖荷西會展中心召開。現已開放報名,期待與你相見。

現已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