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象徵:小巧的繪圖卡驅動大型數位看板的精彩畫面

作者 Will Park

在家中出現110吋的電視機及體育場裡安裝尺寸達100呎顯示器的時代裡,有時候是值得以小搏大。

我們推出體積小巧的全新 NVIDIA NVS 810 繪圖卡。它擁有驅動大型數位看板的能力,同時具備優秀的裝置連接表現。它擁有8個 mini-DisplayPort 1.2 接頭,每個接頭能驅動真正 4K 解析度的顯示器,並且同步顯示所有畫面,這可是業界創舉。

 體積小,實力強:適用 4K 解析度多顯示器數位看板的 NVIDIA NVS 810 繪圖卡
體積小,實力強:適用 4K 解析度多顯示器數
位看板的 NVIDIA NVS 810 繪圖卡

NVS 810 是我們實力無與倫比 Quadro 與 NVS 繪圖卡系列,以及顯示器和桌面管理項目的生力軍。許多令人驚嘆不已的數位看板,背後皆是使用這些專業 GPU。  

NVS 810 採用全球最先進的 GPU 架構 NVIDIA Maxwell,將可帶動數位看板產業的發展。它可讓超大尺寸顯示器呈現極高解析度的畫面,為觀看者創造出更為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

NVS 810 繪圖卡的單插槽設計加上 Mosiac、Warp & Blend 等 NVIDIA DesignWorks 技術,輕鬆就能在單一系統內使用多張繪圖卡,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驅動大尺寸的數位看板顯示器。

您附近的 4K 數位看板

肯塔基州 Churchill Downs 賽馬場裡全球最大的 4K 顯示器
肯塔基州 Churchill Downs 賽馬場裡全球最大的 4K 顯示器

肯塔基州 Churchill Downs 賽馬場裡全球最大的 4K 顯示器,以及在 NBA 和 NHL 球場裡的全球場投影畫面,皆使用我們的 GPU 繪圖卡。

  蒙特婁貝爾中心的全球場投影畫面
蒙特婁貝爾中心的全球場投影畫面

其它地方亦有使用 NVIDIA 繪圖卡來驅動由多具小型顯示器組成的超大尺寸數位看板牆,像是澳洲墨爾本蒙納許大學的330度曲面螢幕。倫敦泰特現代藝術館寬6.5公尺的現代藝術發展時間軸(Timeline of Modern Art)觸控螢幕,也是使用我們的 GPU;還有芝加哥西北大學那面猶如身歷其境的巨大 3D 電視牆

這些超大尺寸的螢幕均依靠流暢的連接和同步的播放技術。我們的 Quadro Sync 與 Mosaic 技術兩相結合,在所有顯示器輸出端建立單一桌面,以簡化設定作業,輕鬆就能打造和管理這些無縫連接、同步顯示的螢幕;然後就能跨螢幕顯示應用內容,並且使用 NVIDIA GPU 來加快顯示速度。

NVS 810 如同我們的其它優秀產品,亦支援nView桌面管理軟體nView) 及NVIDIA 企業管理工具組NVWMI) 等其它工具,可簡化影像管理工具和遠端管理 GPU 裝置。

Seneca 產品開發經理 Jami McGraw 表示:「Seneca 的視覺媒體部門非常期待NVS 810 這顆新的 GPU,尤其是負責數位看板和電視牆的人員。現在我們就能提供客戶更高的輸出密度和更優秀的表現,最終提高播放器對顯示器的比例,同時降低建置成本。」

本月起歐美市場授權經銷合作夥伴PNY 將推出 NVS 810,近期內其他全球 OEM 及通路合作夥伴亦將推出,何處購買請洽詢亞太區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