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提供更佳的育嬰假福利,讓員工更易於在家庭和工作間取得平衡

作者 David Shannon

我們不應在家庭生活和職場發展之間有所取捨,其實我們可以擁有兩者。

NVIDIA 提供更佳的育嬰假福利,讓員工能兼顧家庭與工作。

生產的女性員工可享有22週的全薪育嬰假,而生父及收養父母和寄養父母可享有12週的全薪育嬰假,且皆可彈性延長8週,如此員工可以在家或使用替代工時來處理工作。

人生裡沒有什麼比新生命降臨更讓人高興的事了,NVIDIA 要讓員工們能心無旁鶩好好享受這一切。

我們將在美國推行這項新的福利,且與國際人資團隊合作在其它地區也提供類似的福利給員工。

NVIDIA 承諾打造一個文化和環境,讓我們能專心處理職場和家中最重要的責任。新的育嬰假福利讓我們又向達到這項目標邁進了一步。

在下圖裡各位可以見到比較新舊福利項目的情況。

NVIDIA 的全新育嬰假政策讓新手爸媽們能專心處理職場和家中最重要的責任。
NVIDIA 的全新育嬰假政策讓新手爸媽們能專心處理職場和家中最重要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