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非營利組織贏得十萬美元獎助金,用於培養未來 STEM 領域的人才

作者 Crowd Favorite

三個提供電腦程式編碼、遊戲設計及數位素養相關課程的非營利組織,本週獲得一項由 NVIDIA 資助的計劃所提供之獎助金,鼓勵女孩及其它未受重視的族群,尋找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STEM)領域裡的工作職缺。

Hack the Hood 擴大科技訓練課程。
Hack the Hood 擴大科技訓練課程。

NVIDIA 的「Future STEM Force」計劃每年頒發十萬美元的獎助金給美國的非營利組織,協助在 K-12 教育裡資助 STEM 課程,提高少數族群在科技業裡的代表程度。

支持 STEM 教育是我們承諾吸引、培養及留住優秀人才的核心,僱用擁有多元觀點及經驗的員工能充實豐富企業文化。在我們期望吸引多元人才之際,亦支持以科技為重心的教育課程。

全美各地約有15個組織提案申請「Future STEM Force」獎助金。由 NVIDIA 員工組成的委員會依提供優質內容、明確企劃案時間表、專屬目標及評估結果之計劃等能力,選出最終三名得主。

Techbridge 的學生們(左圖)正在進行企劃案,MESA 的學生們(右圖)展示一輛他們製作出的車輛。
Techbridge 的學生們(左圖)正在進行企劃案,MESA 的學生們(右圖)展示一輛他們製作出的車輛。

以下單位獲得我們的獎助金:

Hack the Hood Boot Camp

$50,000 獎助金

媒體交換中心旗下的 Hack the Hood 提供為期六週的集訓營,訓練低收入的有色人種年輕人實際為當地社區的小公司客戶設計和製作網站,教導他們科技業相關的工作。除了實作學習,學生們還會建立線上作品集、在 LinkedIn 網站裡建立個人資料、接受工作輔導和指導,以及實地參觀科技公司。每年在舊金山灣區培養超過250名青年。

Techbridge Girls

$25,000 獎助金

Techbridge Girls 打算使用這筆獎助金來提供電腦科學課程,給聖荷西、奧克蘭、西雅圖和華府的500名國高中學生。6-8年級的女學生將學習程式編碼、駭客技術及設計電子遊戲,而9-12年級的女學生的學習重點為協同作業專案,明年5月將在 Maker Faire 活動裡展示她們的成果。

MESA Digital Literacy Initiative

$25,000 獎助金

加州大學的數位素養計劃(MESA Digital Literacy Initiative),將運用這筆獎助金來增進少數族群學生及其教師在使用 Arduino 開放源碼電子原型平台進行電腦程式、工程和專案開發方面的技能。預計有超過2,200名師生將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