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讓 SHIELD Android TV 遊戲機變得更強大的方法

作者 Chris Daniel

雲端上強大的 GeForce 遊戲主機、Spotify、Google Fiber 與 SHIELD 攜手合作、我們要進軍歐洲,還有您的家庭劇院也升級,那麼您還需要些什麼?

選擇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遊戲機的理由再次愈來愈多了。

SHIELD 是 Android TV 的旗艦級機種。這款採用尖端技術的平台變得愈來愈好。內建 Tegra X1 行動處理器,搭配256顆核心 NVIDIA GPU 及64位元 CPU。只要一具裝置就能整合客廳娛樂項目,也是同類產品裡首款支援超高畫質 4K 顯示器者,給您不打折扣的畫質。

1:GeForce NOW – 打電動的新方式

加入 GeForce NOW 會員,就能享受50款以上的熱門遊戲,並且能立即購買其它遊戲大作。 加入 GeForce NOW 會員,就能享受50款以上的熱門遊戲,並且能立即購買其它遊戲大作。

GeForce NOW 是一款革命性的遊戲串流服務,就像是遊戲界的 Netflix,包括無限制以串流方式提供《蝙蝠俠》和《樂高》系列等50款以上的熱門 PC 遊戲,還能在線上遊戲商店裡立即購買和玩《巫師3》(Witcher 3)、《惡靈古堡:啟示2》(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這些新作。

會員們連接至 NVIDIA 強大的雲端遊戲超級電腦,選擇好遊戲後在不到30秒鐘的時間裡,即能以 1080p @ 60fps 的規格進行精彩遊戲,無需再花費漫長時間來下載遊戲。

GeForce NOW 將於10月1日正式上線,在 SHIELD 裝置上提供前三個月免費試用,之後每月月費僅 $7.99 美元。

2:SHIELD 於歐洲推出

10月1日起在英國、法國、德國、挪威、丹麥、芬蘭和瑞典推出 SHIELD 與 SHIELD Pro

消費者可在 shield.nvidia.com和amazon.com、Game、Scan、Cyberport、MediaMarkt、Saturn、LDLC、Materiel、Komplett 及 Elkjopp 購買。

3:Google Fiber 選擇與 SHIELD 合作

請至 Google Fiber 空間,深入瞭解 SHIELD 的優點。請至 Google Fiber 空間,深入瞭解 SHIELD 的優點。

Google Fiber 是一項網際網路與電視服務,提供每秒高達 1GB 的網路速度,約略是 1,000 Mbps,而全美平均連線速度僅為 11.7 Mbps,並且提供數百個 HDTV 頻道。

SHIELD 利用 Google Fiber 的 GB 級連線速度,透過 GeForce NOW 無與倫比的優秀畫質,將 PC 遊戲直接送到您的電視機。

光臨位於猶他州普若佛市密蘇里州堪薩斯市德州奧斯汀市的 Google Fiber 空間,Google 將提供 SHIELD 這項配件給所有現有及潛在顧客。

4:在 SHIELD 上有更多精彩的娛樂項目

使用隨附的遊戲機級控制手把和選購的遙控器,輕鬆透過 SHIELD 在遊戲和電影間來回切換。 使用隨附的遊戲機級控制手把和選購的遙控器,輕鬆透過 SHIELD 在遊戲和電影間來回切換。

SHIELD 可在大螢幕上發揮 Android 的優點,像是選擇近1,000個 Android TV 用的 app、SHIELD Hub 精選的135個以上高畫質遊戲,還有 Google Play 裡300多個遊戲。

在 Android TV 與 SHIELD 上觀賞原生的 SHOWTIME 服務,同時很快就能將大受歡迎的 Spotify Music 從 Android 和 iOS 裝置帶到 SHIELD 上播放。您可以透過 Spotify 一窺美妙的音樂世界,您可以聆聽不同藝人和專輯作品,或是建立您專屬的播放清單,播放您喜愛的歌曲。

我們很快就會支援 NFL Sunday Ticket、Pac 12 Football 及 Google photo cast,讓您擁有更豐富的娛樂、運動和照片分享功能。

SHOWTIME 是 SHIELD 上新的娛樂功能之一。 SHOWTIME 是 SHIELD 上新的娛樂功能之一。

5:齊聚家庭劇院精采功能

SHIELD 的用戶知道他們可以透過經常進行的軟體更新服務,獲得新功能和增強項目。完成10月1日的升級活動後,將可支援 GeForce NOW 和多項家庭劇院迷們要求的功能。這些更新內容將使得 SHIELD 穩居集眾多功能於一身最佳娛樂裝置的卓越地位:

  • 最佳環繞立體聲音效 – 支援無減損音效技術,包括 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 pass-through 及 WMA-Lossless 解碼器。
  • 最佳影片欣賞體驗 – 終極的影片播放體驗,支援 23.976 fps 播放影格率。
  • 同級最佳編碼器支援能力 – 加上 VC-1 硬體加速技術(包括支援 M2TS 及 ASF/WMV container)、MPEG-2 及 WMV9。

美國上市時間

SHIELD 已於美國近1,000家商店上市,可在 Best Buy、Fry’s Electronics、MicroCenter 及 Google Fiber Spaces,或是 Google StoreNVIDIA SHIELD 商店Amazon 及 Best Buy 等線上商店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