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動的新方法:GeForce NOW 開創雲端遊戲的未來發展

作者 Jim McHugh

您在 Spotify 上聽音樂、在 Netflix 上看電影,那麼也應該按一個按鈕就能立即享受遊戲樂趣才對。

那正是我們為 SHIELD 系列遊戲裝置推出 GeForce NOW 隨選遊戲服務的原因。

搜尋、按一下、打電動,重複這個過程

忘記過去要花很長時間等遊戲下載的回憶吧。如今我們運用串流技術,不到 30秒就能透過強大的雲端遊戲超級電腦,在您的螢幕上執行《巫師3:狂獵》(The Witcher 3: Wild Hunt)等最新遊戲大作。

GFN_KV_4_Blog

GeForce NOW 是您的雲端遊戲庫。一眼望盡我們提供的《樂高》(Lego)或《蝙蝠俠:阿卡漢》(Batman Arkham)等遊戲系列大作,宛若一場遊戲盛宴,盡情享受各遊戲帶來的樂趣。還能使用語音搜尋、按照類別來找尋您喜愛的遊戲,或是快速瀏覽最新上架和最熱門的遊戲。

下一代的畫質

GeForce NOW 是首個以 1080p 高畫質和 60fps 的規格提供雲端遊戲串流的服務。加入會員每月只要 $7.99 美元,前三個月還免費。10月1日起將於北美、歐盟中的英、法、德、丹麥、挪威、瑞典推出 GeForce NOW 服務,提供超過 50 個熱門遊戲,還讓會員能立即購買和進行更多遊戲。

只要按一下,就能獲得最新的 GeForce 遊戲技術

GeForce NOW 讓您馬上心滿意足,不過我們花了十年來研發相關技術,將 GeForce GTX 畫質等級的影像串流到 SHIELD 裝置上。

GeForce NOW 是由 NVIDIA 一手負責設計、建構和營運的服務。我們將 GeForce NOW 服務背後的技術調校到最佳狀態,給您完美的遊戲體驗,其中包括我們為 SHIELD 打造的低延遲性遊戲控制手把、為 SHIELD 裝置開發的 Tegra 處理器,以及採用 GeForce GTX 技術之伺服器內建的先進遊戲引擎。

以最高規格來呈現遊戲畫面,GameWorks 的增強項目將給您炫麗的特效,而我們每年為 GeForce NOW 開發出更強大的 GPU 和遊戲技術,也將讓您在打電動時大呼過癮。

把 GeForce NOW 當成您放在雲端的遊戲超級電腦,輕鬆立即享受下一代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