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披露:搭配 MAXON CINEMA 4D 的 NVIDIA Iray 渲染器將於 IBC 2015 登場亮相

作者 Jens Neuschäfer

我們本週將在阿姆斯特丹,為娛樂和新聞節目製作專業人士舉辦之全球最大的 IBC 大會上,展示整合 GPU 加速 Iray 渲染器與 MAXON CINEMA 4D 的成果。

這個組合為娛樂產業裡的製片人和其它工作人員,帶來革命性的互動渲染技術。

NVIDIA Iray 產生出以物理為基礎的逼真影像和動畫,使用者在調整場景裡的幾何圖案、材質和光線時,可以相互產生驚人的效果。

我們的演示內容將在使用兩具 GPU,以及採用 NVIDIA Quadro VCA 叢集遠端互動渲染裝置的本地工作站上運行。每個視覺運算裝置(VCA)皆包括八張最強大的企業級 Quadro M6000 繪圖卡

9月11日週五及9月12日週六下午1-2點(歐洲中部時間),歡迎來到 MAXON 的展位(編號#7.K30)深入瞭解 Iray 演示內容,或是觀看網路直播內容

搭配  MAXON CINEMA 4D 的 NVIDIA Iray 渲染器。
搭配 MAXON CINEMA 4D 的 NVIDIA Iray 渲染器。

我們也將在超過65個合作夥伴的展位提供精彩內容,請前往 Adobe(編號#7.G27)、Avid(編號#7.J20)、Blackmagic(編號#7.H20)、ChyronHego(編號#7.D11)、Dalet(編號#8.B77)、Lenovo(編號#5.C20)、MAXON(編號#7.K30)、Quantel(編號#7.G20)及 Vizrt(編號#7.A20)參觀我們的最新技術。

親臨會場參觀 Dalet、Lenovo、Maxon 或 Vizrt 的展位,就有機會獲得 NVIDIA Quadro M5000 或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裝置

安排時間參加在 IBC 舉行的多項會議,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