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終端使用者的世界:VMware 在 VMworld 演示 NVIDIA GRID 技術

作者 Will Wade

隨時隨地在各種裝置上使用任何一項 app。

VMware 在本週於舊金山舉行的年度 VMworld 上,展示 NVIDIA GRID 技術如何讓一部尋常的筆電,存取強大的工作站級電腦輔助設計軟體,對世人宣示這個口號。

各企業組織正忙於採用雲端技術,對於 VMware 而言這正是大好時機。VMware 日前進行的一項研究指出,近三分之二的企業打算近期內將核心工作業流程搬到行動裝置上,不到五成的企業現在要求員工使用公司的裝置執行工作。

NVIDIA Tower of Power demo at VMworld 2015

Tower of Power:NVIDIA GRID 2.0 在 VMworld 2015
會場裡每秒鐘推動的像素數量,比地球上的人口數量還多。

多項嶄新 VMware 技術支持最新版本的 NVIDIA GRID vGPU 技術,讓企業能更輕鬆地在手機、平板電腦和筆電上,提供擁有豐富視覺內容的應用程式。

本週稍早剛發布的全新 NVIDIA GRID 2.0 平台未來將成為重點。這項圖形虛擬化技術較舊版本,將使用者密度和應用程式效能皆提升兩倍,還支援刀鋒式伺服器和 Linux 作業系統。

23,000 名參加 VMworld 年會的嘉賓有機會在 NVIDIA 的展位裡,見到我們大規模展示這項組合,16呎高、四面的「電力塔Tower of Power」展示了 GRID 2.0 技術如何讓使用者在各種裝置上均皆能使用任何應用程式的方法。

使用336個小型顯示器組成56個桌面大小的顯示器,並且在由四部 HP 刀鋒伺服器進行運算的 VMware Horizon 虛擬機器上運行螢幕顯示的所有 app。每部刀鋒伺服器可以運行四具新的 Tesla M6 GPUs 與16個虛擬機器。

我們能在每部刀鋒伺服器上支援總共64個不同的虛擬桌面,證明我們也能支援貴公司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