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C 2015將於9月1日在台登場

作者 Melody Tu

從趨勢脈動頗析與發表最新技術再到實際應用展示一次到位

NVIDIA (輝達) 宣布將於 2015 年 9 月 1日 舉辦 NVIDIA GTC 2015 台灣 GPU 技術大會。本次活動將邀請 NVIDIA 解決方案工程架構副總裁 Marc Hamilton 發表主題演說、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系主任兼大學冠名講座教授與騰訊微信事業部技術顧問楊強博士以「深度學習讓WeChat – 從社交小助手到智慧大幫手」作為分享,並有Supermicro 的Technology Enabler Director, Mr. Ryan Wang以Connect, Compute & Converge為主題與各位嘉賓剖析最新的深度學習未來以及最重要的應用。這將不只是繪圖處理器 (GPU) 應用的盛會之一,更是幫助眾多台灣企業主了解深度學習對自身企業益處的盛事。

NVIDIA GTC 2015台灣 GPU 技術大會將不僅僅只有專家演說,NVIDIA 更將於當天下午 13:00 起,一路展開多達 26 堂的個別議程。由 NVIDIA 解決方案工程副總裁Marc Hamilton 、NVIDIA 深度學習軟體開發總監 Jonathan Cohen 以及 NVIDIA IBM 高級軟體開發經理 John Ashley 領銜,以及產學界知名講師並同參與,從GPU 加速運算暨應用 (包括桌面虛擬化技術與 GPU 加速技術之解決應用)、深度學習、以及智慧城市暨 CUDA 海報發表等三個面向來闡述深度學習的未來。

本次將著重於科技產業最先進的技術 – 深度學習。而此技術將會透過 GPU 的運算帶來突破性的應用,而台灣將會透過最大的研發優勢與此最新技術突破產業現今所面臨險峻挑戰,帶領全球 ICT 產業邁向新紀元的關鍵要角。

經由 NVIDIA (輝達) 深度學習運算的技術,不僅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製造能量,更增加了機器人與嵌入式系統的附加價值,讓機器人一進入產線即可立刻上工,不需另行訓練即可縮短製造與生產流程。諸如政府單位更可利用深度學習的優勢運用在許多領域,例如紅綠燈號誌反應設計,利用深度學習來瞭解駕駛的行為,分辨出綠燈轉黃燈時的駕駛反應,以此做為出發點來設計紅綠燈號誌的長短時間,進而降低潛在的車禍發生率。會中也邀集了台灣各界先進展示透過 GPU 進行深度學習運算的最新應用,將深度學習的效益深入從理念落實到實際消費者的生活中。本次大會不僅提供最先進的產業脈動趨勢更加碼展示多元化的全新應用。

千萬別錯過了台灣 GPU 產業每年最轟動的盛會,現在即刻報名,您即可與上百位 GPU 專家一同探討 GPU 應用並等著您來發掘與探索,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NVIDIA GTC 2015 台灣 GPU 技術大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