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Mac更有效率:全新驅動程式帶來更佳效能

作者 Vijay Sharma

歡迎進入快車道。

我們的最新Mac Pro驅動程式善用Kepler GPU核心,將Mac電腦的效能提升80%。

此外,該驅動程式首次支援MacBook Pro以及iMac的beta測試版,beta支援包括那些使用舊版Mac Pro系統以及Maxwell GPU的用戶。

我們的驅動程式技術支援引領業界。如同針對Windows與Linux用戶的服務,NVIDIA的目標是能夠提供適當的驅動程式,幫助Mac用戶引導出NVIDIA GPU所能提供的最佳效能。

NVIDIA最新的Mac驅動程式可以提供快速的性能提升。

NVIDIA最新的Mac驅動程式可以提供快速的性能提升。[1]

PC 用戶長期以來仰賴我們公司直接獲得最新NVIDIA GPU驅動程式,所以效能增補這類的好處從來不會遲到。

有了最新驅動程式,您可以享受許許多多重要app的性能大躍進,像是蘋果的Final Cut Pro剪輯軟體,還有熱門遊戲,譬如《古墓奇兵,Tomb Raider》、《F1一級方程式2013》、《蝙蝠俠:阿卡漢城市》等等。

如果您使用舊版Mac Pro主機,正想要置換成最新GPU,您其實可以將Maxwell架構善用到淋漓盡致。只要更新驅動程式,然後增加一個新的Maxwell GPU就可以。

欲了解更多訊息,查詢此驅動程式支援的Mac系統,請拜訪NVIDIA下載網頁:驅動程式下載頁面


[1] 所有測試皆運行於Mac Pro Book,規格2.8GHzi7 CPU16GB內存、1TB PCIe SSDGTX750M 2GB,基線繪圖驅動10.10.3版本。新版NVIDIA繪圖驅動程式346.02.02f03古墓奇兵測試採用原始設定標準,解析度1440 x 9002x抗鋸齒、等級設置最低。F1一級方程式 2013測試採用原始設定標準,解析度1140 x 9002x抗鋸齒、以及預設的繪圖設定。Final Cut Pro X-Title Render測試採用ProRes 422 1440x1080p 30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