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在各種裝置上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在 VMworld 更深入瞭解 NVIDIA 的三種方式

作者 Crowd Favorite

準備好迎接 VMworld 2015 盛會的精彩內容。

這場全球最大的虛擬化及雲端運算技術會議,8月30日在舊金山莫斯康會展中心揭開序幕,我們在展位(編號#629)展出最新的 NVIDIA GRID 技術,並且打算拿出更多精彩內容,讓各位不只是驚訝到掉下巴而已。

NVIDIA GRID 技術將各種裝置上的任何應用程式進行虛擬化,改變了人們的工作方式,而這正是在今年的 VMworld 大會裡,NVIDIA GRID 成為眾所矚目的原因。因此我們將介紹更多深入瞭解,如何利用 NVIDIA GRID 各項優點的方式。

重點介紹:

  • 透過展位裡的「電力塔Tower of Power」顯示器,體驗前所未見的加速虛擬桌面技術。這款顯示器採用的像素數量,大概跟地球上的人口數量差不多,足以用在排滿一個半足球場長度大小的顯示器數量上。
  • 來自 VMware 與 NVIDIA 的專家們將深入詳細介紹技術,分享客戶如何運用 VMware Horizon 與 NVIDIA GRID 技術,提升行動力、擴充能力及生產力的成功案例。這裡提供了完整的座談會時間表。
  • Cisco(展位#1721)、Dell(展位#1417)、HP(展位#1205)、Supermicro(展位#2223)、Citrix(展位#2229)、PureStorage(展位#1621)、Teradici(展位#529)、Amulet Hotkey(展位#2434),當然還有 VMware(展位#1229),將個別在自家展位裡展出及介紹 NVIDIA GRID 技術。  

想要看更多內容嗎? 請試用 VMware vSphere 6 的GRID 早期試用申請,立即透過 Windows 桌上型電腦體驗 NVIDIA GRID vGPU 加速技術飛快的運算能力。
就算您無法親臨現場,還是在 Twitter 及 LinkedIn 上參加我們的討論會,一同參與 @NVIDIAGRID #datacenterNV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