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讓您無論在哪種地理環境裡都能使用地理資訊系統

作者 Chip Carr

從房地產選址、車隊管理到自然資源保護,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GIS)能協助人們以視覺化方式了解我們周遭的世界。

一直以來,GIS使用者需使用一台定點的強大工作站,才能完全發揮此軟體的分析能力,然而現在情況有所改變了。

只要搭配我們的雲端NVIDIA GRID繪圖加速技術,虛擬化可以自任何地方提供GIS工具。

因此,我們將參與在聖地牙哥舉行的ESR使用者大會(Esri User Conference),這是該領域規模最大的會議,預計將有來自全球各地的15,000明GIS專家齊聚一堂。而隨著此軟體越來越普及,使用者正在尋找能增進其可攜性的方式。

在有關 ArcGIS Pro虛擬化的四場座談中,NVIDIA GRID 都是核心關鍵。ArcGIS Pros 是Esri 的旗艦級GIS,結合了2D和3D分析。(若欲觀看議程詳細內容,請使用「虛擬化(virtualization)」關鍵字搜尋 Esri agenda 。)

在VMware上使用ArcGIS Pro生成的3D 場景。

在VMware上使用ArcGIS Pro生成的3D 場景。

你可以聽到Esri轉換至虛擬桌面基礎設施的自身經驗,這樣的轉換提昇了使用者的生產力、行動性和靈活度。這是他們和Cisco、VMware和NVIDIA合作的成果。

Esri也同時使用虛擬化來改造分析師使用ArcGIS軟體的方式。請參觀展覽會場內的ArcGIS 桌機展臺,您可以第一手了解GPU如何提供絕佳的GIS使用者體驗。

如果你正在虛擬化 Esri 軟體,或是正在考慮使用它,千萬別錯過NVIDIA GRID vGPU技術展示。藉由 NVIDIA GRID,你可以自任何地方使用你的 GIS 軟體。任何的連網裝置,包括Chromebook 或平板,現在都能成為一台工作站。

NVIDIA GRID 不只能改善使用者的行動能力,還能提供更強大的效能,讓使用者能利用GPU接取伺服器資源,所以當你的網路因為30GB的GIS專案資料庫而塞住時,不用再等40幾分鐘了。

再者,IT 管理人員能集中管理所有的桌面和應用程式資源,並能確保數據安全性,因為數據從沒離開資料中心。

在展期中的虛擬化特殊關注小組(SIG)會議中,我們會加入來自 Esri和VMware的代表,一起回答您的提問。您也將有機會分享您的成功和挑戰。

要查看現成的佈署選項,可以去看看桌機展臺裡的 Dell Precision Rack 7910 工作站。它是一個高效能的虛擬化設施,包含你所需要來自Esri、Dell、VMware 和 NVIDIA的所有硬體和軟體,讓你能建置支援ArcGIS的Windows桌面。

如果你喜歡你在 Esri 使用者大會的所見所聞,並想要親自試試在虛擬環境中使用 ArcGIS Pro,你可以參加 VMware 及 NVIDIA GRID 試用 — 立刻開始你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