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榮獲汽車界的奧斯卡金像獎—PACE大獎的殊榮!

作者 Danny Shapiro

NVIDIA的 Tegra視覺運算模組(VCM),能夠幫助汽車製造商將最新尖端車用技術,快速整合於自家新車。

今年舉辦第21年的PACE大獎,是由美國汽車新聞 (Automotive News) 所舉辦,並由一群獨立評審團所選出的獎項。 此大獎遴選出最具”改變產業規則之創新發明”,唯有令人驚嘆的優勢產品、極具競爭力的重大發明,才能奪得獎項。

在一場正式的晚宴上,14個獎項逐次頒發。超過500名與會的貴賓,實際上都來自知名車商。

NVIDIA正積極拓展自己在車界的角色—立志成為汽車產業的科技夥伴。Tegra VCM獲得此大獎可謂實至名歸,我們提供的視覺運算模組,由知名品牌奧迪 (Audi)、電動車特斯拉(Tesla)、BMW及其他車廠所採用。

以Tegra行動運算處理器為核心的模組化設計,讓VCM可以輕鬆地安裝於任何1-DIN標準車規孔位(大小等同一般汽車音響)。也就是說,汽車儀表板的資訊系統升級不再是難事,安裝了新一代行車電腦的汽車,產品生命週期與其他車輛截然不同。這項新技術,也幫助奧迪車廠縮減其行車資訊系統的開發週期,從業界普遍5-7年的時間縮減到2年。

VCM模組也支援OTA(over-the-air)線上軟體升級,讓特斯拉公司能夠向新款S型車主推薦新功能


NVIDIA的 Dave Anderson在PACE頒獎典禮上發表演說,該獎項等同於汽車業的奧斯卡金像獎。

NVIDIA DRIVE車用電腦採用最新版本VCM,下個月即可供貨給各大車廠及開發商。NVIDIA DRIVE是目前世上最先進的行車電腦系統,更可適用於無人駕駛車,及數位駕駛艙的應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