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新推出的 Quadro M6000 繪圖卡,猶如猛虎出閘

作者 Will Park

NVIDIA Quadro M6000 是張充滿野獸霸氣的專業繪圖卡。

Quadro M6000 VCA infographic

這張威力十足的繪圖卡,給您一切所需的性能表現。12GB 的 GPU 記憶體、7.0 teraflops 的單精度峰值性能、支援最多四台 4K 顯示器,再加上超省電的 Maxwell 架構。

Quadro 是針對專業設計及虛擬化用途的產品,我們為專業人士設計、打造、測試和支援 Quadro,並且通過百餘項熱門專業應用程式的認證。

M6000 在多項專業應用程式(1)方面,將繪圖顯示的速度平均提升30%,包括光線追蹤(2) 的速度提高2.4倍,以及高動態範圍顯示器的色彩支援範圍達到36位元。

那些都是它的規格。接下來看看大家對它的熱烈讚美。

M6000 早期使用者的評論紛紛湧現,它改寫了專業視覺運算工作流程:

「CGG GeoSoftware 的客戶總是身處高壓環境,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最多任務。我們在Insight Earth®上測試 M6000 時,比起 K6000,M6000 將最常用的演算法運行時間減少一半。」 — Jonathan Marbach, CGG

「我們的目標是讓飛行員忘記自己身處模擬機艙內。在使用Quadro M6000 後,性能較前一代提升了 100%,讓我們能渲染出許多地理特定模型,又能在4K 解析度時維持 60Hz 幀畫面。讓場景畫面更為細膩,像是跑道和水面上的陰影和反射情況 – 逼真的視覺內容使得飛行員暫時相信眼前虛構的畫面。」— Tim Woodard, Diamond Visionics

「使用 Autodesk Maya 製作極為複雜的圖像資產,像是毛絨絨的生物、流動的液體,還有電影裡的群眾場景時,Quadro M6000 將整體運算性能提升了 25%。藝術設計師的創作流程不受影響,在緊湊的工作時程裡交出最高品質的作品。輕鬆以互動方式進行瀏覽、排除問題和修改物件資產,大幅提高了我們的生產力。」— Michael Blain, Framestore

「Quadro M6000 讓我們以前所未有的互動方式來控制符合真實物理原則的虛擬內容。」— David Nike, Hyundai Design

Diamond Visionics model

「NVIDIA 不斷開發的努力,讓 SGO 能提供更具創意和更高效率的解決方案給客戶,讓客戶提供更優秀、速度更快、更靈活也更強大的服務給他們的顧客,而能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Miguel Angel Doncel, SGO

「M6000 更多的運算核心與更高的單精度性能,大幅減少了算圖時間,我們的客戶就能製作出前所未見的效果。」— Gerhard Lang, Vizrt

「新的 NVIDIA Quadro M6000 搭配我們的 Max Weather Software,創造出華麗的視覺效果,還讓運算性能加快 30%。我們等不及要在今年底前將它用在Max Sky、Max Storm 及其它產品上。」— Linda Maynard, WSI

將 Quadro M6000 搭配新宣布的 NVIDIA Iray 2015,在您的設計工作流程裡體驗最為逼真的視覺效果與操作互動性,還能將算圖速度提升兩倍以上。

加入更多 GPU,就能讓 Iray 跑的更快。新升級的 Quadro Visual Computing Appliance 搭載了八顆 M6000,設計師們就能呈現極為逼真的高解析度模型畫面。

在數據中心裡堆疊多具視覺運算裝置(VCA),設計團隊就能在有需要時運用具擴充性的算圖能力。

Quadro 家族另一名新的生力軍,是專為小尺寸(SFF)工作站設計的高速繪圖卡 K1200。

現已可向 OEM 廠商及全球各地經銷商購買 Quadro M6000 與 K1200。系統配置或許各有不同,請洽 NVIDIA 合作經銷商以取得更多資訊。

Quadro M6000 下次將於 4月13-16日拉斯維加斯年度全美廣播電視展(NAB Show)上與大眾見面,在超過70個合作廠商的攤位上可以見到使用 NVIDIA 技術演示的內容。M6000 將協助 AdobeBlackmagic DesignBrainstormHPOpen DrivesRED Digital Cinema、SGOWSIVizrt 等廠商推動開創嶄新內容。此處為完整的合作廠商名單

  1. 使用 SPECviewperf 12 基準測量性能表現。
  2. Iray 2015 與 M6000 相對於 Iray 2014 與 K6000 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