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應用新創公司高峰會(ECS)本周三熱鬧登場

作者 Alain Tiquet

機器人、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以及其他迅速崛起的GPU加速應用領域中,有17間當紅新創公司,將會在周三於美國舉辦的,第7屆NVIDIA年度新創公司高峰會(ECS, Emerging Companies Summit)之中,競逐總獎金高達$650,000美金的獎項。

在這個與矽谷GPU技術大會同時舉辦,為期一天的活動中,新創公司們將展示他們如何善用GPU,於諸如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或是藥學等,各種不同領域的技術發展。

活動流程如下,有5間公司將在上午發表說明會,另外12間公司則安排在下午。這17間公司將角逐最大獎項$100,000美金,現金支票將在當場頒發。還有其他40間優秀的新創公司,將在展覽場中展示他們的傲人成就。

請收看以下短片了解更多活動內容:

過去的ECS參與者,包括許多知名新創公司,像是去年被Facebook以20億美金收購的Oculus;還有負責在NFL足球電視轉播後製中,描繪黃色第一檔線(first down line)的Sportvision公司; 還有由Zynga去年以5.27億美金買下的Natural Motion等。

ECS高峰會將在美西時間3月18日舉行,活動地點在聖荷西(San Jose)會議中心,現場席位有限,如想參與盛會請於此處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