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費城牛肉起士三明治以外的一切內容:透過 NVIDIA GRID 從任何地點細心欣賞費城的每一面

作者 Chip Carr

「地點、地點、地點」是房地產業的至理名言。在選擇建築地點、城市疏散規劃或取得自然資源時,地點更是要素之一。

工程師、科學家、規劃人員及開發人員使用 ESRI 公司的 ArcGIS Pro 軟體來分析地點相關資料。

地理資訊系統(GIS)軟體使用大量數據,尤其是影像及海拔高度內容。在 NVIDIA GRID 技術的加持下,可以將 ArcGIS Pro 程式和 GIS 資料存放在資料中心裡。而工作團隊及現場其它使用者就能藉由任何連網裝置,通過網路獲得工作站般品質的使用感受。

現在我們提供免費試用 NVIDIA GRID Test Drive 的機會,身處各地的每一位使用者就能體驗探索高解析度的費城鬧區影像和建築物圖片。


無論您身處何處,使用 NVIDIA GRID
Test Drive 就能分析費城的市景。

您可以選擇從離地十呎到萬呎高度,以鉅細靡遺的方式檢視城市風景,並且設定這場數位城市休閒之旅的參數:增減某一棟建築物,或是捨棄所有建物;去除每個高架橋和橋樑;或者觀看有無植物草木的費城景觀。

您可以自由選擇各種景觀和建築物資訊。

通過 ArcGIS Pro 大膽去探索

ESRI 為全球桌面 GIS 軟體領導廠商,產官學各界使用 ESRI 公司的 ArcGIS Pro 來製作地圖、將景物進行虛擬化並加以分享。軟體內的各種工具可在 2D 及 3D 環境裡虛擬化、分析、編輯和分享 GIS 資料。

舉例來說,位於德州的石油天然氣公司 Legacy Reserves 與威斯康辛州沃基肖市使用 ESRI ArcGIS 及相關數據,確保遠端現場的員工能順利存取各種應用程式。

這兩個機構使用 NVIDIA GRID 移轉為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讓他們的員工能自由在任何地點或使用任何裝置取得資料,此舉同時也簡化了 IT 基礎架構的部署及維護工作。每名員工再也不用專屬的工作站,而需要協助時處理人員也無需前往現場。

當然不見得都是一帆風順。過去使用者對於在虛擬環境裡顯示和操作 3D 資料的表現不甚滿意,而那正是我們開發 NVIDIA GRID 的原因:無論使用者身在何處,虛擬化的 GPU 能提供優異的豐富圖形表現。

ESRI 日前加入支援 DirectX 與 OpenGL 兩項技術,讓圖形顯示效能更上一層樓。 ArcGIS Pro 使得 CPU 不再需要處理圖形算繪作業,而是交棒給圖形處理能力更佳的 GPU。

2月9日於華盛頓舉行的聯邦 GIS 大會裡,ESRI 在基調演講活動展示於 GRID 上運行 ArcGIS Pro 的情況。

我們已將 ArcGIS Pro 在虛擬環境裡運行的內容加入 NVIDIA GRID Test Drive。藉由混合使用 2D 及 3D 內容的資料組,各地的使用者可從不同觀點發掘費城的面貌,同時探索 GPU 在虛擬環境裡的視覺化表現。

吃飽喝足後,就可以開始探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