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瞭解 Boston Scientific公司在 SOLIDWORKS World 對虛擬桌面的評價

作者 Andrew Rink

在2015年熱鬧盛大的超級盃落幕、無數足球迷離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市後,緊接著是五千餘名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的使用者進駐這裡,想要藉助一場年度盛事精進自己的能力。

2月8-11日,Dassault Systèmes(達梭系統)公司在鳳凰城會展中心舉辦盛大的 SOLIDWORKS World 使用者年會,與會者將接受產業專業人員的訓練、參加第16屆 Model Mania 競賽,還有機會向同儕學習新知。

其中有來自 Boston Scientific 與 NVIDIA (輝達)兩家公司的菁英人才,將展示這家醫療器材製造商所採用、以 VMware Horizon 與 vSphere 技術為基礎之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搭配 NVIDIA GRID 技術的成果。


3D 領域的創新:NVIDIA GRID
使得 Boston Scientific
公司遍及全球的工程師能順利無阻礙地運行
SOLIDWORKS 程式。

Boston Scientific 公司日漸重視虛擬化的能力。該公司的員工遍及百餘國,必須協同處理大量跨國作業,但該公司首代 VDI 部署內容並不支援圖形,造成延遲及顯示內容不佳的情況,遠端工程師無法順利完成工作。

Boston Scientific 公司運用 NVIDIA GRID 來解決這個問題。該公司的 IT 團隊將在2月9日名為《Virtualizing Your SOLIDWORKS Environment》的分享活動裡,介紹他們如何處理這個情況。

他們將介紹如何提供軟體給遠端工作現場、如何保持更新工程設計資料和模型,以及如何讓海外的工程師運行精密複雜的 CAD 程式。

Boston Scientific 公司現在能順利無礙地運行 SOLIDWORKS 及其它 3D 程式。NVIDIA GRID 使得虛擬桌面能呈現豐富的 3D 圖形。而應用程式及資訊則保留在集中管理的資料中心裡,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又讓身處各地的工程師們能透過任何裝置建立及存取他們的資料檔案。

Boston Scientific 公司期望通過整合 NVIDIA GRID vGPU 技術與 VMware Horizon 及 vSphere,為他們帶來更多好處,讓許多使用者能共享資料中心的 GPU。Boston Scientific 公司的工程師們應會對此予以高度評價。

立即報名參加 Boston Scientific 公司的說明活動,深入瞭解 SOLIDWORKS World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