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全球最快的GPU加速器帶您去兜兜風 – 而且還是免費的

作者 Crowd Favorite

我們設計出全新的 Tesla K80 雙 GPU 加速器,將效能和功能雙雙推向新的極限。

雙 GPU 代表擁有較前一代的雙倍效能和記憶體容量,速度方面較目前最快的 CPU 還要高上十倍,而更強大的 NVIDIA GPU Boost 技術讓所有應用程式及工作負荷發揮最優秀的表現。

在下圖裡可以見到 K80 在目前多數熱門應用程式表現不凡:

 

Tesla K80 是 Tesla 加速運算平台最新旗艦級產品,而此運算平台是加快數據分析、科學運算與機器學習應用的頂尖平台。

它載入使用者為推動創新及發掘嶄新事物所需的一切內容,最適合用於深度學習、數據分析、科學及其它需要使用大量運算能力的領域。

別只是看看就好,請立即報名免費的 GPU 試用計劃,親自體驗 Tesla K80 加速器的能耐。

這項試用計劃讓您能在一具或多具 K80 上運行您自己的應用程式,或是試用預先載入的應用程式,包括 AMBER、NAMD、GROMACS 及 LAMMPS。

只要兩個步驟就能完成報名:

  • 填寫報名表
  • NVIDIA 代表將會與您聯絡,將登入遠端叢集的方式寄給您

現在您準備好執行您的應用程式,我們認為 K80 定會讓您刮目相看。
請與我們分享您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