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差距:NVIDIA 與我們的執行長為鄰近地區培養下一代的人才

作者 Liz Austin

在矽谷並不乏成功案例,問題是這個區域裡的多間學校,手上沒有資源來協助學生達到跟前輩一樣的成就。

NVIDIA 將伸出援手來縮小這個差距。

NVIDIA 的年度節慶志工活動 Project Inspire,自2007年以來已經提供價值 550 萬美元的現金、設備和人力,以支持當地學童的教學活動。

我們的夥伴 City Year San Jose/Silicon Valley 組織與未獲得充分服務的公立學校攜手合作。

City Year 組織透過剛畢業的學生(或稱為「合作成員」),以一整年全職方式投入擔任家教、導師及角色榜樣的服務。

校舍基石:NVIDIA 的年度節慶志工活動 Project Inspire,藉由修復校舍的方式協助當地學童的教學活動。

校舍基石:NVIDIA 的年度節慶志工活動 Project Inspire,
藉由修復校舍的方式協助當地學童的教學活動。

這是我們第六年與 City Year 組織合作進行 Project Inspire 活動,也是第四年資助合作成員協助聖荷西市小學身處困境的學童。

NVIDIA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黃仁勳先生及夫人 Lori 女士捐出百萬美元,讓 City Year 組織在未來三年將能增加協助 3,415 名學童,而這是 City Year 組織史上獲得的最大一筆捐款金額。

今日宣布黃仁勳先生與夫人 Lori 女士的捐款支持行動,同時12月6日週六將於東聖荷西市的 Clyde L. Fischer 中學舉辦正式捐贈給 City Year 組織的儀式。

這筆捐款將使得 City Year 組織能將協助範圍擴大到東聖荷西市的學生們。

City Year 組織的合作成員將對參加 Overfelt High School 及其直屬中小學的學生,提供優質的學習介入和輔導服務。

我們的目標:協助 City Year 組織及合作的各校培養出下一代的創新者,一個一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