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INSPIRE 上千支油漆刷和一張百萬美元的支票齊聚聖荷西市中學

作者 Liz Austin

上千支油漆刷、數百加侖油漆、好幾卡車的木材,再加上一張百萬美元的支票。

當你開始一一細究上週末的 NVIDIA 年度慶典 Project Inspire 活動,就會發現許多驚人的數字。

我們今年的目標是協助整修位在東聖荷西市裡經濟拮据的 Fischer 中學。我們邀請了 1,500 位親友和社區成員,並且捐贈了價值五十萬美元的建材、設備和人工。

自 2007 年我們開始援助當地學童教育,已經捐助價值 $550 萬美元的人力物力資源。

今年度活動的高潮是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先生及夫人 Lori 女士捐贈 100 萬美元,以支持 Project Inspire 活動的協力夥伴 City Year San Jose/Silicon Valley。這份大禮使得 City Year 在未來三年裡,能將課業輔導的範圍擴大分享給 3,500 名學童。

我們的努力也激勵了其它單位在本次整修活動裡鼎力支持:

  • 凱薩醫療機構(Kaiser Permanente)在 Alum Rock 聯合學區的支持下,捐款興建一座新的棒球場。
  • 當地的非營利機構 The Health Trust 提供新的戶外運動設施。
  • Devon Construction 捐贈大部分用於整修 Fischer 中學的建材,以及出力整修 Fischer 中學的中庭。

細節才是重點

這些重要的捐贈,還要加上像是 Kimberli Yam 這些 NVIDIA 公司志工們的挽袖出力。

她跟其它 NVIDIA 財務團隊的成員週五在 Fischer 中學的一面牆上,繪製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索尼婭.索托馬約爾(Sonia Sotomayor)的肖像。

他們努力將校園改頭換面,以鼓勵孩童們學習。Fischer 中學致力於創造一個友善環境,歡迎社區民眾在非上課時間使用。

志工們做了很多事情,包括建造一處室外教室和社區庭園、整修中庭,以及興建學習區和座位區;也製作許多壁飾、美化環境和改善運動設施。

底線:一連串的貢獻有助於激勵人心。

「孩子們常覺得大人不關心他們。」一直都有參與各項 Project Inspire 活動的 GPU 架構設計人員 Genevieve Breed 這麼說。「但是等到他們回到校園,看到我們所做的一切,孩子們就會發生其實有很多人在關心著他們。」

你無法低估那會帶來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