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史上最重要的一刻:我們如何慶祝150週年紀念

作者 Brian Caulfield

NVIDIA 的成功是數千名充滿熱忱的工程師努力付出的心血結果,而啟發我們工程師的則是他人的心血結果。

150年前的12月8日,我們最偉大的英雄之一走向倫敦皇家學會的講台,他的演講日後改變了世界。詹姆斯.克拉克.麥斯威爾(James Clerk Maxwell)在那天提出電磁輻射理論。

那是一項震驚四方的理論。

麥斯威爾提出四項方程式,針對我們對電力和磁力的思維和描述提出統一的解釋。因此我們非常榮幸地以這位功高厥偉的蘇格蘭人,來命名今年初推出的最新、也是地表上最先進的 GPU 架構

波蘭格但斯克科技大學計算電磁學與光電工程學的CUDA 研究中心特別籌辦多場講座及頒獎活動,甚至是準備生日蛋糕,以慶祝麥斯威爾150週年的重要時刻。

麥斯威爾的成就堪稱與牛頓並駕其驅,是物理學上最重要的理論之一。NVIDIA 與其它電子同業每天均奉行著他的理論。

我們設計 Maxwell 來解決視覺運算方面中一些最複雜的光線和圖形難題,而 Maxwell 是我們全新 GeForce GTX 980 與 GeForce GTX 970 GPU 的重要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