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都市工程公司 Inbo Architecten 利用 NVIDIA GRID連結彼此

作者 Jens Neuschäfer

每一種事業都存在著挑戰。對於都市顧問和建築工程公司 Inbo Architecten而言,地理位置就是他們需面對的挑戰之一。

這家公司的專家在荷蘭各地的辦公室中工作,也在上海的辦公室工作。公司認為他們彼此之間的協同合作就應該像彼此只在隔壁工作一樣。

此外,Inbo 的員工會使用一些市場上最先進的設計軟體。分享在這些繪圖密集的應用程式上進行的工作,幾乎就是不可能的。

最近,Inbo 開始在辦公室中採用 NVIDIA GRID 技術,最先導入於荷蘭的各個據點。現在,這些員工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和同仁展開協同合作,並能向客戶展示他們無縫接軌的工作成果,而且,該公司也可以輕鬆地集中管理IT 建置。

NVIDIA GRID 促進協同合作

數年前,Inbo 發展出一個有關新職場概念的願景。在這個概念中,所有員工無論是在哪裡,都能彼此協同合作,不管是在客戶處還是在家工作都一樣。要實現這個願景,他們得全面重新設計 IT 環境。

分佈在六處辦公室的 Inbo 員工有八成以上是設計師和建築工程師,他們的工作需使用高效能的硬體及高規格的生產設計軟體,像是 Autodesk AutoCADRevitTrimble Sketchup,以及 Adobe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例如 PhotoshopInDesign 和 Illustrator等。

更大、更複雜的 3D 模型導致對於 CPU、儲存空間及 GPU 有越來多的要求。這迫使 Inbo 得升級採用更昂貴的工作站。

使用 GRID 的好處:Inbo Architecten 佈署採用 NVIDIA GRID,徹底改造員工的協同合作方式。
使用 GRID 的好處:Inbo Architecten 佈署採用 NVIDIA GRID,徹底改造員工的協同合作方式。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Inbo 首先針對一小群的使用者實施一個虛擬桌面基礎設施試用計劃。應用程式執行得很好。但是,若要將像Revit 和 Sketchup等先進軟體擴展應用至各地辦公室,Inbo 則需要更多的繪圖處理能力。非常非常多。

和IT 夥伴-CAD & Company 及 IMSCAD 合作,Inbo 選擇採用 NVIDIA GRID K2 專業顯卡,在Citrix XenDesktop 上運作以滿足 Windows 桌面使用者介面的需求;在 Citrix XenApp 上運作則是用來虛擬化 CAD 和設計應用程式。

從一處辦公室開始,Inbo 進行佈署並逐漸擴充設置,從每台實體伺服器主機有 12 至 20 名使用者擴增到最後每台有 40 名使用者。

結果,Inbo 的所有荷蘭據點都導入了虛擬桌面,和以專屬工作站相比,Inbo 獲得更佳的效能。

設計師和建築工程師不論何時,不論何地,無論是桌機,無論是任何行動裝置都可工作。整個公司的生產力大幅提升,而且客戶可以立刻看到成果。

Inbo 的 IT 管理人員也很高興。集中式資料儲存消除了資料複製和版本控制的問題,而且在專案工作周期內,他們可視需求加入或刪除使用者,確保第三方合作的安全。

現在,修正和升級工作可以由中央佈署,且只要按下一個按鍵就能提供給所有使用者。

請查看 個案研究

了解NVIDIA GRID的最新進展:

請關注 LinkedIn 及 Twitter上的 NVIDIA GRID 動態

請觀看 YouTube上的 NVIDIA GRID 影片

請加入我們的 NVIDIA GRID 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