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 NVIDIA GRID 連續兩年獲得VMworld大獎

作者 Crowd Favorite

我們第二次參加了 VMworld 雲端產業大會。而且,我們又再一次的奪得了冠軍獎項。

我們的 GRID vGPU 技術 獲頒VMworld 2014 最佳金獎(Best of VMworld 2014 Gold award),在「桌面虛擬化與終端用戶運算」這個類別中奪得最高榮譽。在去年初登場時,我們的 GRID 獲得了首次的 評審選擇大獎 (Judges’ Choice award),引起了一陣轟動。

我們的 GRID vGPU (虛擬 GPU) 能在任何終端裝置上提供強大的繪圖效能,改變了用戶體驗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的方式。

偕同我們的合作夥伴 Google 和 VMware,我們在 VMworld 做了一個 技術展示,展現了在採用NVIDIA Tegra K1 的Google Chromebooks 平台上運作任一 Windows 應用程式,你會訝異GRID技術竟能提供如此流暢的遠端使用者體驗。

這個成果,讓我們在追求將完整的繪圖功能帶進虛擬化商業環境的目標上又邁進了一大步。

評審是這樣說的:「GPU 對於今日的 Windows桌面而言非常重要,而我們現在已能在虛擬桌面架構中使用它們。」

最近推出的 Acer Chromebook 13 是由我們的 Tegra K1 處理器所驅動,這台Chromebook 率先提供基於 GRID 技術的 VMware 虛擬化功能。做為虛擬化設置中的終端裝置,這是一種推升Chromebook效能的低成本方式。

無論選擇使用何種終端裝置,不管是PC、Mac、hromebook或是平板,VMware vSphere平台上的GRID vGPU,都可以讓各地企業去考慮將所有從 Microsoft Office到Adobe CC的應用程式虛擬化。

我們還要向Atlantis Computing, Login VSI 和 Red Hat 等夥伴致意,他們贏得其他類別中的VMworld 2014 最佳獎項。

你可以透過線上 NVIDIA GRID vGPU 或是在以下影片中獲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