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下一屆 GPU 技術大會徵集演講人和研究海報

作者 Crowd Favorite

一年一度的 GPU 技術大會(GTC) 是全球規模最大、最重要的 GPU 開發者盛會。現在距離第六屆 GPU 技術大會還有七個月的時間,我們正在徵集大會演講以及研究海報。

去年的 GPU 技術大會吸引了近 50 個國家的 3,400 多名與會者,包含了500 多場分會議和 150 多幅海報,得到了近 200 家媒體的報導。明年的盛會將於 2015 年3 月17-20 日在矽谷舉行,預計將吸引更多的與會者。

如需提交演講,敬請填寫本表格。如需提交海報,敬請填寫本表格。兩者的截止日期均為2014 年10 月6 日。點此了解有關 GPU 技術大會的更多信息

我們正在徵集視覺與加速運算領域中重要及具有開創性的作品。所提交的內容可以涵蓋運算研究的各個領域以及汽車、電腦視覺、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產品設計與造型以及實時圖形處理等領域。點此查看完整的 GPU 技術大會主題列表。


Our annual 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attracts huge crowds from a broad array of discip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