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未來:NVIDIA GRID 使得 STV 大步躍進

作者 Andrew Cresci

橋樑、高速公路、港口、機場航站,這些都是大型公共建設。

STV 是一家全球設計公司,專精於設計大型公共建設讓世界不斷前進。該公司的建築師和工程師也經常往來各地,大多是極為偏遠的工地。

他們明白行動力的重要性,也知道在先進硬體和協同作業方面並沒有太多選擇。

紐約市甘迺迪國際機場14億美元的航站擴建案裡,STV  負責監督多個營造管理和承包業務團隊。
紐約市甘迺迪國際機場14億美元的航站擴建案裡,STV 負責監督多個營造管理和承包業務團隊。

當 STV 過去試用虛擬桌面架構(VDI)時,光是要讓大家接受就是一大難題。使用者覺得速度太慢,無法在 Autodesk AutoCAD 和 Revit 等應用程式裡操控複雜的 3D 立體模型。

然而在 STV 接觸 NVIDIA GRID 技術後,重新思考虛擬技術的可行性。我們打造 NVIDIA GRID 技術,讓使用者無論身處何處,都能使用到豐富的圖形內容。因此 STV 在運行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軟體的四部 Dell 伺服器上,加入了 NVIDIA GRID K1 顯卡,為每名使用者產生一個虛擬桌面環境。

STV 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們開始採用運行虛擬共用圖形加速(vSGA)的 VMware Horizon View 遠端桌面,讓多部虛擬機器能存取每片 GRID K1 顯卡。

 STV 負責管理威徹斯特社區學院門戶中心營造案。
STV 負責管理威徹斯特社區學院門戶中心營造案。

結果:STV 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取得資料和應用程式,並且在工地現場同享高階工作站的運作效能。

這使得無論使用者身在何處,都能有更佳的協同作業表現;IT 管理也更有效率,並且降低了硬體成本。

NVIDIA GRID 持續推動業務運作。

完整個案內容請見這裡

追蹤 NVIDIA GRID 最新動態:
追蹤 NVIDIA GRID:LinkedInTwitterFacebook
觀看 NVIDIA GRID 影片:YouTube
加入 NVIDIA GRID 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