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 2014 展出下一代用於現代媒體及娛樂工作流程的 Quadro

作者 Jens Neuschäfer

9月12-16日於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IBC 大會,全新的 Quadro GPU 系列首度於歐洲舞台亮相。上場亮相時機剛剛好。

媒體從業人員使用新一代的攝影機,而新的裝備提供更高的解析度和靈活彈性。

但是更佳的解析度需要運用到更強大的影像處理能力。為了處理原始影片,並且在整個工作流程裡保留最佳畫質,必須處理或轉換檔案,如此便需要強大的處理能力。想從 HD 畫質提升到 4K 甚至是 6K,是一項艱鉅的工作。

將 HD 畫質的像素值提高九倍,需要用上所有處理能力和記憶體。雖然您習慣使用特定硬體,現在選擇加入新的 NVIDIA Quadro K5200專業顯卡,讓您如虎添翼。
 使用5具 NVIDIA 視覺運算裝置(VCA),搭配 Autodesk Maya 和 Iray for Maya,在幾秒鐘的時間內渲染出 NVIDIA SHIELD 的光線跟蹤影像。
使用5具 NVIDIA 視覺運算裝置(VCA),搭配 Autodesk Maya 和 Iray for Maya,在幾秒鐘的時間內渲染出 NVIDIA SHIELD 的光線跟蹤影像。

下一代的 Quadro 系列擁有兩倍的應用程式效能和資料處理能力,再加上更大容量的 GPU 記憶體,成為現代影像處理工作流程的利器。

而我們在 IBC 大會將展出多項尖端工作流程技術,包括:

  • 使用 Chaos Group 的 V-Ray RT 3.0 進行 GPU 最終畫面渲染,以及使用 NVIDIA GPU 的處理能力製作出 CG 動畫短片《CONSTRUCT》。
  • Dolby Laboratories 的 Enhanced Dynamic Range 顯示器原型,這款顯示器支援標準顯示器的20倍亮度。此演示內容搭配 The Foundry 公司的 NUKE STUDIO 系列產品,創作出令人驚艷的高動態範圍內容。
  • 由一名導演手拿平板電腦演示獨特的虛擬攝影機,在片場四處走動進行拍攝。搭載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的平板電腦,由 Chaos V-Ray RT 渲染出 Autodesk Maya 的場景。
  • [0x1] 的 Iray for Maya 運用現場的工作站和遠端的 NVIDIA 視覺運算裝置(VCA)來演示跨裝置進行線性縮放的表現。
  • NVIDIA GRID vGPU 技術搭配 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Autodesk 3D 兩款應用程式,瞭解如何在虛擬環境裡將影像處理的工作從 CPU 交到 GPU 上。

 

我們在 IBC 大會也將展出搭載 Quadro K5200 的全新 HP Z840 工作站系列,以及使用四張 Quadro K6000 專業顯卡、有著超高性能表現的 CADnetwork 工作站 W60。

IBC 的來賓也將搶先看到改寫產業、全新上市的NVIDIA 視覺運算裝置 (NVIDIA VCA),這個視覺運算裝置具備擴充和連網能力,八張高階 NVIDIA 專業顯卡讓它擁有傑出運算表現;原生即支援 NVIDIA Iray,可透過 Chaos Group 的 V-Ray RT 搭配 Autodesk 3ds Max 一同運作。

請參觀我們在 IBC 大會的攤位(編號#7.J39),深入瞭解各項工具和技術,讓您更輕鬆快速地處理前製和後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