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環保又洗練: BMW i8 面市,6百萬台新車內建 NVIDIA 處理器

作者 Danny Shapiro

利用再生材質精巧設計的內裝,使用再生能源製造的碳纖維乘客艙,一個混合動力系統,讓駕駛者可享受電動車的悠閒,也能瞬間轉換成傳統動力,感受風電雷馳的快感。 BMW i8 最新車款,既環保又洗練。

上周首位車主拿到新車後,終於可以在美國境內看到 BMW 最新的混和動力跑車。任何人只要瞧一眼新車 i8,就算只是照片,也知道這台車實在美呆了! 但是除了這台雙門轎車令人驚艷的外型,和兇猛蠻力的姿態,這裡還有別的故事要跟各位分享。


不是只有美麗外表: i8 獨特的外觀來自於尖端科技

BMW i8 宣示了一款頂級未來車,不但擁有超強電腦運算能力,也同時保有 i8 強大的馬力。自 2007 年以來,NVIDIA 第一個 GPU 出現在後座車用娛樂系統中。漫長的耕耘,BMW i8 則是今年一連串面市的新車中,幫助 NVIDIA 完成 600 萬台內建 NVIDIA 處理器,新車上路的里程碑。

在 i8 車上,NVIDIA 晶片提供視覺運算能力,加持 BMW 標準配備的專業導航系統。其資通訊系統和導航系統,可讓駕駛者自由從 2D 切換成 3D 地圖。也能夠讓駕駛者方便搜尋車輛資訊、個人資料、通訊錄及電話,甚至有電話秘書。更可以提供即時線上服務,告知天氣預報、路上車況、及使用 Google 地圖搜尋功能。


這是一台駕駛者足以操控的環保車

BMW 獨有的高效動力 (Efficient Dynamics) 科技,讓這台油電混合車操控性極佳。在電動車模式下,電池電力可供巡弋大約 23 英里。COMFORT 模式在動力和效率間尋求平衡,大約可行駛 330  英里(數據根據美國環境保護局)。擁有 357 匹馬力的  i8,SPORT  模式完全展現跑車級的效能。還有所謂 ECO PRO 模式,則專為極致節能效率所設計。

這台車在路上非常顯眼,當今沒有類似車款可與之媲美。一位 NVIDIA  同仁,也是i8新車主,非常慷慨地出借愛車讓我們拍照,所以我才能與各位分享今天這些畫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BMW i8 是今年一連串面市的新車中,幫助 NVIDIA 完成 600 萬台內建 NVIDIA 處理器,新車上路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