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圖形設計流程聚焦下一代 Quadro

作者 Greg Estes

NVIDIA 將在本週的 SIGGRAPH 電腦繪圖大會上,展出最新 Quadro 專業 GPU 系列如何創造出嶄新的視覺運算工作流程。

專業設計師和科學家如今可以操作更大型、更複雜的模型。創意專業人士能夠不斷超越極限,以 4K 以上的解析度創作出更令人咋舌的視覺效果。

為了創作出精彩的視覺效果,電腦運算能力大幅提升。這通常是團隊攜手創作,而非個人單打獨鬥的結果。這也同時說明跨時區、跨平台、強調生產力與行動力之間的協同作業能力變得更為重要。

新的視覺運算方法因此應運而生。它需要能夠支持本地工作站、同時也可在行動裝置上遠端檢視大量複雜資料,以及與雲端服務緊密整合。所有的這些更需要企業高品質的可靠度和相容度,讓專業人士用的開心,也用的安心。

最新發表的 Quadro 系列當然有速度更快的處理器,加上更佳的資料處理能力和獨特的視覺運算功能,像是能連接到雲端和行動裝置。也就是說:我們以 Quadro 為中心,將工作站繪圖卡的視覺運算能力延伸到連網環境。

  全新推出的 Quadro 系列讓使用者能在本地工作站、在行動裝置上從遠端操控,或是搭配雲端服務,操作設計內容或資料。
全新推出的 Quadro 系列讓使用者能在本地工作站、在行動裝置上從遠端操控,或是搭配雲端服務,操作設計內容或資料。

FramestorePSA Peugeot CitroenArmstrong White 等公司,以及電影名導大衛.芬奇新作《控制》(Gone Girl)的製作團隊,均已將最新的 Quadro GPU 用於創作更豐富的場景和模型、控制更大型的資料、發展嶄新的雲端工作流程,以及提升與遠端團隊和客戶進行協同作業的能力。

今年秋天開始,使用者就能購買到 Dell、HP 及 Lenovo 這些工作站 OEM 廠商,以及在北美和歐洲地區的 PNY Technologies、日本地區的 ELSA 和 Ryoyo,加上亞太區的 Leadtek(麗台科技)等代理商所推出採用最新 GPU 的商品。

請光臨我們 SIGGRAPH 登陸頁面,以瞭解更多資訊與展場活動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