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GPU 入門包 DevKit: 更快、更經濟、更簡易的加速運算

作者 Chintan Patel

試比較 Titan 和 Facebook,一個是舉世知名的超級電腦,一個是世上最龐大的社群網絡,這兩者有何共通之處?

答案是,兩者皆運用 NVIDIA GPU 加速器,處理其中最困難的運算任務。

其中的挑戰包括,辨識各種新型態再生能源,或是先進的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如物體識別等。

重裝上陣:GPU 入門款 DevKit (支援OpenACC)

重裝上陣:GPU 入門款 DevKit (支援 OpenACC)

如今,您也可以運用加速運算技術,讓您的研究或應用發展工作更有效率,只要使用我們的 GPU 入門包 Starter DevKit 以及 OpenACC。

運用 GPU 科技,是更迅速而簡單的方式,讓您的 C/C++/Fortran 工作效能倍增。此 GPU 入門包,猶如”個人超級電腦”,是所有開發商接觸 GPU 運算科技的最佳入門磚,無須購買昂貴叢集式超級電腦。

此 DevKit 包含 NVIDIA Tesla K20 GPU 加速器,及 PGI OpenACC 編譯器,因此在指令式 OpenACC 平行程式設計中,能夠立即開始為您加速編碼。

如果您曾使用過 OpenMP,即可發現 OpenACC 相當雷同。首先,設定需要加速的編碼區域,然後提供”暗示”給編碼器,無須修飾或改寫之後的編碼,OpenACC 將自動扛下這個重任。這將讓工作效率明顯加速,2 倍、5 倍甚至7倍的效率,並且花費最少的力氣。

OpenACC 不僅僅是平行式程式設計的直達車,還能有助大範圍既有程式碼的加速運算,更提供了可在各種加速器上運算編碼的便利性。

入門款 DevKit 包含了所有簡易上手 GPU 加速運算所需的東西,而且花不到 5000 美金,可說是工作站等級產品的大幅度降價。您可以在 GPU Starter DevKit 的官網了解更多訊息。

別忘了與我們分享您使用 OpenACC 加速工作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