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與鴻海攜手雲端

作者 Melody Tu

NVIDIA GRID 以其在雲端運算科技的創新表現,榮獲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4) Best Choice Award 獎項肯定。

2016 年將會是企業將多數 IT 預算投入打造雲端運算能力的一年。根據 Gartner 預測,自 2016 年起,混合雲將開始凌駕私有雲,成為定義雲端環境的轉折點。

這個趨勢預言了 NVIDIA 與鴻海的合作,目前鴻海所製造的許多伺服器中都已採用 NVIDIA GRID vGPU。隨著更多台灣及世界企業紛紛轉向雲端, NVIDIA 的 GPU 技術結合鴻海聞名於世的製造能力,將能飛得更高更遠。

百度、阿里巴巴和騰訊等中國網路服務業者連同其他許多企業,目前都在積極擴建資料中心,以滿足不斷增加的客戶需求,也為伺服器廠商帶來龐大商機。

鴻海運用其研發能力、垂直整合與採購實力,為全球客戶生產具備 NVIDIA 裝置的雲端硬體。根據 MIC 調查,鴻海為全球排名第一的伺服器製造商。

NVIDIA GRID vGPU 於 2013 年上市時,不僅滿足了當時業界欠缺的虛擬化空間技術,也成功創造了商機,為虛擬化開拓更多使用者族群。知識工作者、設計師和高階電腦使用者不再需要受困於桌機和筆電,而能夠與其他人一同享有 GRID 運算的強大能力。

未來就是雲端。有了 NVIDIA GRID vGPU ,企業即能夠提供虛擬端使用者需要的 GPU 能力,而且無須犧牲效能。NVIDIA 現在提供線上免費 GRID 試用計畫。眼見為憑,現在就前往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