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採用 Tegra 處理器進行太空飛行

作者 Brian Caulfield

週四晚間 SpaceX 公司創辦人 Elon Musk 發表商業經營太空冒險活動的第二代太空艙載具。

我們的 NVIDIA Tegra 處理器將隨著這些載具一同飛上太空。

Musk 表示,NASA 可藉由 Dragon V2 太空艙載具將最多七名太空人送上太空,每個座位的費用約為 $2000 萬美元。


圖說:好的,讓我們試著記住自己停車的位置:SpaceX Dragon V2 可以乘載七名太空人及兩對採用 NVIDIA Tegra 處理器的觸控螢幕操控裝置。

而俄羅斯將太空人載到國際太空站的費用,則是 $7100 萬美元。

美國在 2011 年結束太空梭計畫後,即無進行載人太空飛行的能力。


圖說:SpaceX 與 NASA 在 Dragon V2 身上傾注各項先進技術。

我們將風光返回太空。SpaceX 與 NASA 在 Dragon V2 身上傾注各項先進技術。

酚碳熱燒蝕板 (Phenolic Impregnated Carbon Ablator) 或稱為 PICA-X 3 的隔熱板將用以保護太空人。

SpaceX 的 SuperDraco 引擎將用以推動太空艙。

太空人將使用兩組各兩具搭載 NVIDIA Tegra 處理器的 17 吋觸控螢幕來操控太空船。

我們對於此次航行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