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與合作夥伴讓 NVIDIA GRID 技術成為 Citrix Synergy 年度大會的熱門話題

作者 Justin Boitano

新功能、新的合作夥伴、客戶精彩的故事。2013 年 NVIDIA在 Citrix 的全球 IT 虛擬化、行動性、網路與雲端解決方案 Synergy 大會上,介紹 GRID vGPU 技術

在會後不到一年的時間裡,NVIDIA 又帶著完整的商業生態體系回來了。在今年的大會裡,各位將聽到我們介紹所有關於 GRID vGPU 的消息:

  • NVIDIA 與 Citrix 在過去一年裡,見到北美、歐洲和日本地區的製造、全球工程及能源市場裡,有愈來愈多客戶開始採用。今年 Citrix 承諾持續在 Citrix XenServer 上投入新技術,預計將支援 64 位元架構,並且針對 NVIDIA GRID vGPU 的工作負載量提高使用者密度。
  • HP 即將發表全新的 DL380z 虛擬工作站。DL380z 將搭載雙 NVIDIA GRID K2 繪圖卡及 NVIDIA GRID GPU 虛擬化技術,以 XenDesktop 與 HDX 3D Pro 為採用大量圖形的 3D 立體應用程式,提供安全高性能的運作表現。
  • 今年還有一項新消息:對採用 NVIDIA Tegra 處理器的一體成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推出 GPU 加速的 Citrix Receiver 軟體客戶端。我們利用 Tegra 裝置裡晶片上解碼處理器的優點,提高了端對端的性能表現,為使用者帶來低耗電量、低延遲性與高性能的優點。
  • 我們也宣布 NVIDIA 將推出 vGPU 更新內容與全新虛擬 GPU 設定檔,以支援 Windows 8.1 與 Windows Server 2012 R2An。NVIDIA GRID K120Q 現在每張繪圖卡可支援最多 32 名使用者、NVIDIA GRID K220Q 每張繪圖卡可支援最多 16 名使用者,而 512MB 的影格緩衝區選項適合 Adobe Photoshop 的用戶使用。

圖形顯示成為 Synergy 大會的熱門話題,較以往開闢更多的主題討論活動,包括 SpaceX 太空探索公司討論如何運用 Citrix XenDesktop 與 NVIDIA GRID 在其它星球上進行殖民活動的作業上

請光臨我們的攤位 (編號 #301),欣賞本屆大會其中一項最精彩的展示活動。我們的「動力牆」將展示 GRID 繪圖卡搭配 XenApp,以及 XenDesktop 搭配 GRID vGPU 的運作表現。Autodesk、AutoCAD、Revit、ESRI、西門子、Google 等多家公司亦推出精彩的展示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