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大眾也能擁有超級威力:第一款行動嵌入式超級電腦 Jetson TK1,現在開始出貨

作者 Will Park

NVIDIA 宣佈自5月1日起 Jetson TK1 開發套件正式出貨。Jetson TK1 開發套件是用來開發嵌入式應用及裝置的第一款超級電腦,數位技術無所不在的融入我們的世界。

訂購這款套件,你將可獲得一張 Jetson TK1 開發公板、一個附有電源線的交流電源轉接器、一條用來刷機 (flashing) 的 USB 纜線、以及一份協助你執行開發作業的快速使用指南。


Jetson TK1 的設計是為了讓你能將
處理威力應用在更多地方。

Jetson 的核心:Tegra K1。在今年稍早所公佈的 Tegra K1,是由大約 192 個可程式化核心所構成,它可以提供超過每秒 3,000 億次浮點運算的運算能力。這些核心與全世界一些最具威力的超級電腦所使用的架構是同樣的 Kepler 架構

因此,Tegra K1 的所有威力可以經由 CUDA 徹底發揮,而 CUDA 正是由 Kepler 架構趨動全球普及的工作站及超級電腦、易於上手的平行處理平台。

這就意謂著 Tegra K1 的應用已經準備好了,結果就是:對於機器人、醫療、保全、汽車、國防及其他應用所需的電腦視覺及 CUDA 應用而言,Jetson TK1 是一個很棒的開發平台。

所以,開始吧!請至此處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或是至我們的開發者部落格 – Jetson TK1 on Parallel Forall 閱讀相關文章;或是立刻透過 NewEgg 或 Microcenter 下單訂購。售價為 192 美元,等於每一個運算核心僅需 1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