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 GTC 會遇見的 6 位傑出媒體娛樂界領導者

作者 Brian Caulfield

您可以把這場盛會當作是遠見思想家的交叉培訓課程。

參與我們的年度 GPU 技術大會(2014 年 3 月 24 至 27 日於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行),您將獲得業界觀點的匯總資訊,並與尖端媒體與娛樂技術領域的領導者相見歡。


我們的年度大會是
一場聚集遠見思想家的盛會。

 

在與 GTC 同時舉辦的第二屆年度媒體與娛樂高峰會中,您將可參與來自尖端視覺特效、動畫、電影與電視製作、以及體育轉播等領域的講者所帶來的簡報。

只有在 GTC 才能發掘業界最佳典範、與同行交流、建立商務關係,並提升 GPU 加速的現況。會場的活動有探索即時轉播繪圖與擴增實境、4K 製作工作流程與技術、Visual FX - 包括影像處理與物理特效在內的視覺效果,以及 GPU 最終幀數的渲染。

以下受邀講者已在娛樂產業中率先挑戰 GPU 技術的極限:

  1. Damien Fagnou,MPC Film 視覺效果處理部全球總監,參與作品包括「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系列、「哥吉拉 (Godzilla )」與「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Fagnou 將講解 MPC 如何利用 Fabric Engine 的先進編碼環境與 NVIDIA GPU 來打造自訂視覺效果預先圖像化作業流程。
  2. Mike Romey,Zoic Studios 作業流程總監。他將說明 Zoic 如何研究、量化並利用 GPU 提升 ZEUS 虛擬生產管道的速度,以符合大成本製作的需求。為了完成此程序,每一集「V」、「Once Upon a Time」、「Falling Skies」、「Intelligence」及其他創新節目等熱門影集都需提供 200 至 400 個鏡頭。
  3. Dirk Van Gelder,Pixar 電腦工程總監。自從他在 1997 年加入 Pixar 後,便參與該工作室所有電影的製作。Dirk 將說明 Pixar 如何利用 NVIDIA GPU 來製作電影角色動畫。
  4. Tim Heidmann,Serious Intent 宣傳長。他將說明 AC Liveline 背後所使用的繪圖軟體。這套擴增實境系統在去年夏天的美洲盃帆船賽時使用,讓許多外行人也能看懂賽事。AC Liveline 轉播應用程式先從直昇機上的鏡頭擷取即時 HD 影像,然後將船隻標籤、領先測量距離標註在影像上,並加上賽場邊界、洋流與風向。
  5. Peter Walsh,ESPN 新興技術工程長。他將說明 ESPN 如何使用 GPU 影片處理功能,以即時繪圖來強化轉播影片。
  6. Jules Urbach,OTOY Inc. 創辦人暨執行長。他將說明好萊塢知名片場如何透過 OctaneRender 使作業流程轉型;OctaneRender 是一套無偏差、物理修正的 GPU 最終幀數的渲染器。

今年度的 GTC 還有更多這類精彩的活動。請參閱 GTC 網站查看 GTC 完整活動清單與其他資訊,並預先規劃您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