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上不可錯過的車款

作者 Danny Shapiro

底特律重返榮景。在長久衰退後,美國汽車銷售量再次攀升。而且底特律不僅在汽車產業,也在消費性科技上再次奠定全球領先地位。

在本週六開幕的底特律第 25 屆北美國際汽車展中,參展車輛採用了眾多全新科技。其中,想當然爾,有眾多新車款搭載著 NVIDIA 的視覺運算技術準備上路馳騁。

以下列出幾款重點車款:

由英式傳統設計所激發的 Audi Allroad Shooting Brake 是一款時尚雙門車,結合四輪驅動全路況設計以及掀背架構,並運用 Audi 的 e-Tron 插入式混合式電子傳動系統。

概念車內的全面可配置儀表板,係採用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讓人搶先一睹,今年後半年才要推出的 TT 車款內的驚人顯示器。

在 2013 年獲得「全球年度汽車」殊榮的最新 VW Golf 車款 (Golf 系列第七代),以及 eGolf 電動車款,皆採用由 NVIDIA Tegra 驅動的直覺式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

在展場中最小型的車款為全新 Mini 莫屬,這個英國頂級品牌車款帶來更多創新、更大空間以及更多樂趣。其中由 NVIDIA 驅動的彩色 LED 燈圓形中控台,具備先進資訊娛樂、通訊和導航功能,並且搭載 MINI 連線服務。

全新 Mini 今年春季展開促銷。

BMW 亦展出全新 M 系列車款,並在全系列頂級性能車款中搭載 NVIDIA 架構的 3D 導航系統。

若您有機會造訪展場,務必欣賞由 Toyota、Acura 等車廠展出的其他令人興奮的全新概念車,皆是由搭載 NVIDIA Quadro 的工作站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