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K1裝置囊括 CES 展覽眾多大獎

作者 Jordan Dodge

人聲鼎沸的高科技展覽 CES 才邁入第三天, NVIDIA 技術所獲頒的獎座就已經堆積如山。

我們的次世代 Tegra K1 行動超級晶片席捲整個展場,而合作廠商推出搭載 NVIDIA Tegra 晶片的裝置也受到各界媒體的一致讚賞。

這熱鬧的現象不會在短時間內消失,且 Tegra K1 憑藉其 192 Kepler GPU 核心及與我們最精密的處理器採用相同架構的特色,將持續成為 CES 展覽上眾所矚目的焦點。

LAPTOP 雜誌將展覽大獎頒發給 Tegra K1,文中提到:「Tegra K1 可以帶領 Android 遊戲生態的新紀元,讓遊戲大廠將他們的 AAA 級遊戲放在 Windows 及 Xbox,同時釋放在 Google 的開放式作業系統上,且將超前 iOS。」

下列為 Tegra K1 目前為止榮獲的獎項:

此外,合作夥伴採用 Tegra 處理器的產品也奪得殊榮。其中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