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Mini、BMW 在洛杉磯展出結合高科技的魅力車款

作者 Danny Shapiro

耀眼的鉻黃色彩,搭配震撼的引擎聲響,汽車朝遠方飛馳而去。不論您是汽車迷或是科技工具迷,汽車業最盛大的洛杉磯汽車展都有您想要的。

在此獻上一些在 LA 會議中心展出、搭載 NVIDIA 技術的酷炫新車圖片。

汽車創新

Audi America 總裁 Scott Keogh 表示:「Audi 全新 A3系列的絕佳科技將完美呈現在馬路上。A3 是同級車輛中首先搭載 4G LTE 連線能力的款式,它採用 Audi 的多媒體介面、觸控螢幕以及搭載 NVIDIA 最佳繪圖處理器的資訊娛樂系統。」

A3 的所有車型 (Sedan、Cabriolet 和 eTron) 皆內建 NVIDIA 架構的資訊娛樂系統,讓駕駛可使用雲端能力進行互動式目的地搜尋,以及利用 Google Earth 和 Google 街景顯示導航資訊。此外,駕駛還可以取得即時路況、停車位、油價等最新資訊。

如需更多詳情,請查閱 CNET 的評論

Audi A3 Cabriolet
Audi A3 Cabriolet
Audio A3 資訊娛樂系統
Audio A3 資訊娛樂系統

精銳盡出

BMW 全新的 Electric i3 完整系列在會議中心外圍展出,一字排開供民眾試駕。車身採輕質碳纖維結構,車廂內部則使用永續材質,並以充滿未來感的資訊娛樂系統襯托,寬敞的內部空間也呼應了 BMW 品牌的永續理念。試駕者自閃耀的 i3 車廂內走出時的滿足神情在在顯示他們相當享受這趟馳騁。BMW 更在展場中展出即將上市的 i8 油電混合超級車款。若有機會,別忘了前往一探究竟。

BMW i8
BMW i8

即將在明年上市的全新 MINI 硬頂車款,在方向盤區域採用新的面板以及全新設計的儀表板,結合了 MINI 的動力外型以及次世代電子系統。車主可選配 8.8 吋彩色螢幕,在行駛期間提供視覺化資訊以及眾多由駕駛啟動的酷炫功能。

其他搭載 NVIDIA 技術的展示車款還包括全新耀眼的 VM Golf以及一系列的 Bentley 豪華轎車。鼓動您的賽車靈魂,今起搶先於 12 月 1 日前親臨 LA 汽車展,一同體驗新車的魅力。

Mini Cooper 2014
Mini Cooper 2014
Mini Cooper 2014 選配螢幕
Mini Cooper 2014 選配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