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為 Rocketick Technologies 公司增添更多動力

作者 Jeff Herbst

我們正在加倍我們對於 Rocketick Technologies 的投資,這是一家有前途的新創公司,他們利用 GPU 的強大威力,正在改變晶片設計與驗證的格局。

做為C系列籌資 300 萬美元的一部分,我們繼兩年前的初始投資 150 萬美元之後,這回合再度投資 1 百萬美元。其他投資者,包括 Intel Capital 公司也在這回合投入資金。

我們關注這家總部位於以色列,並於矽谷設有辦公室的 Rocketick 公司已有多年時間。他們巧妙地運用 GPU 來加速晶片設計的驗證週期,高達 50 倍以上,這為他們帶來極大的優勢,因為在這個產業中,晶片模擬複雜度的成長極為快速。事實上,我們也向 Rocketick 取得技術授權,並應用在我們自己的晶片設計上。

Rocketick 是世界各地使用 GPU 技術的數百家新創小型公司之一,這些公司遍布於遊戲、視覺化、運算、雲端與行動領域中。為了協助推廣這些活動,我們正在籌備下個月於以色列舉辦我們的第三次年度研討會,藉此來找尋並鼓勵那些與Rocketick擁有同樣雄心壯志的公司。

敬請關注相關活動的更多資訊,並請進一步瞭解其他使用 GPU 實現視覺及運算應用的新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