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 協助打造 Linkin Park 的虛擬世界

作者 Brian Caulfield

虛擬世界。虛擬樂團。


極需創意的流程讓樂團成員與
Ghost Town Media 一同合作。

Linkin Park 與電子浩室音樂 DJ Steve Aoki 聯手製作最新的「A Light That Never Comes」音樂影片,讓觀眾進入影片中錯綜複雜的虛擬龐克國度,所有的事物,包括樂團本身,皆是以數位方式繪製。

位於洛杉磯的 Ghost Town Media 創意總監 Brandon Parvini 捨棄了傳統的電影運鏡,採用動作捕捉工具來打造樂團成員的數位樣貌。

他並使用搭載 NVIDIA Quadro K6000 繪圖卡的一組 Dell Precision 工作站來創造以樂團為主題的虛擬世界。

透過 Quadro GPU,Parvini 得以快速地在 Adobe After Effects 和運用 GPU 加速的 After Elects 外掛程式 Element 3D 上處理工作。

 


動作捕捉工具協助打造樂團成員的數位模型。

 

先進的繪圖卡提供快速處理的強大能力,讓 Parvini 能夠在急促期限內將幻想化為真實。

最重要的是,在工作室完成當天的工作後,Parvini 還能將作品帶回到家中的 Dell Precision M6700 行動工作站。

成果: Parvini 在打造虛擬世界的同時,也能於現實生活中享受人生。

想進一步瞭解嗎?按此觀看「A Light That Never Comes」的幕後花絮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