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如何讓環保更上一層樓,以及有關我們世界公民報告等其他資訊

作者 Tonie Hansen

綠色不僅是我們最喜愛的顏色,也代表著一種生活態度。

舉例而言,我們在去年詳細檢查了產品尺寸和重量,藉以降低搬運和運送期間的環境衝擊。成果: 碳足跡降低,且每年節省 $430,000 美元的貨運成本。

對 NVIDIA 而言,永續經營是一場團隊競賽。因此,我們希望每位員工在產品生命週期的各個階段都注重永續概念 - 從設計、製造到出貨,乃至於實際使用,都要涵蓋在內。

我們在年度的世界公民報告中發表努力成果,內容說明了 NVIDIA 對社會的貢獻。我們非常高興能對外發表 2013 年度報告並分享我們的進展

當然,我們永遠都還有進步的空間。在本年度報告發表後,我們也邀請員工針對如何打造更加永續經營的 NVIDIA 提出想法。共有近 200 名員工參與,我們也誠摯邀請您加入。

但首先,請先查閱本公司 2013 年世界公民報告的重點以及進一步資訊的連結:

  • NVIDIA 在《Newsweek》環保評等中榮獲第 6 名
  • 就本公司的全球排放量,我們是首家通過溫室氣體驗證的 IT 企業。
  • 我們在碳揭露專案中的評分為 87 (滿分為 100) - 該年度專案是針對知名企業及其面對氣候變遷風險與機會的因應進行評等。與競爭對手相比,本公司獲得最高評等,在 IT 產業位居前三名。

您可在 NVIDIA 世界公民報告中瞭解下列相關資訊:

  • 我們的節能概念設計如何驅動多項技術 - 從您口袋中的智慧型手機,到全球最強大的超級電腦。
  • GPU 對社會的影響超乎想像,包括應用於治療疾病、尋求治療方法、預測海嘯、提升汽車智能、以及處理其他上百種複雜的社會和科學問題。
  • 我們的製造、廠房作業、運輸以及供應商管理實務如何越來越環保。
  • 我們對本地社區的貢獻,包括由員工領導的 NVIDIA 基金會發起的慈善和志工服務,以及與全球各地大學締結合作關係。

誠摯邀請您進一步閱讀完整報告,瞭解我們在永續經營上的努力。您可按此取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