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推出 Windows 8.1

作者 Brian Burke

Microsof 已經推出 Windows 8 至 Windows 8.1 的免費升級程式,內含多項增強的功能,包括更優異的繪圖效果以及在 Windws RT 加入 Outlook。

此次更新也為 GeForce 用戶帶來許多優勢,包括最新版本的 Direct3D API: DirectX 11.2。Nvidia 是首家推出 Windows 8.1 WHQL 認證繪圖卡驅動程式 的 GPU 製造商,我們也持續和 Microsoft 密切合作實施 DX11.2 的新功能,包括:

  • 支援更高解析度和 DPI 縮放比例
  • HLSL 著色器連結 - Windows 應用程式現在已可離線編譯著色器,然後在執行階段中連結,以提升即時編譯的效能;
  • 保留資源 - 僅載入所需的資源,因此只要使用最少的 GPU 記憶體即可呈現超高解析度的影像。

Nvidia 的 Kepler 架構 GPU 已為 DX 11.2 作好準備,將可立即支援上述功能。

GeForce 用戶還可取得高品質驅動程式,享受最棒的電玩體驗。這都要歸功於上百位工程師日以繼夜的測試和認證作業,為了確保此全球最大電玩平台的最佳效能和穩定性,這些辛苦都是必要的。

Windows RT 8.1 的用戶不僅享有 Outlook 2013 RT,也將擁有許多新的功能。其中包括加入了公司作業環境和第三方行動裝置管理,這些工具可確保 Windows RT 裝置更容易在企業環境中使用。

我們的 Tegra 處理器已賦予 Windows RT 裝置強大的能力和速度,透過 Windows RT 8.1,使用體驗將更上一層樓。

您現在可透過 Windows 市集 下載 Windows 8.1。